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绍兴限购令下 购房者到底应该选择哪些房子?

绍兴日报  2011-04-27 10:11

[摘要] 进入红五月,绍兴房产市场将迎来一批高端楼盘,其中有位于镜湖新区的绿城金昌百合花园、柯桥瓜渚湖边的玉兰花园、大小坂湖边的金地自在城和市区城南的名爵府。

进入红五

月,绍兴房产市场将迎来一批高端楼盘,其中有位于镜湖新区的绿城金昌百合花园、柯桥瓜渚湖边的玉兰花园、大小坂湖边的金地自在城和市区城南的名爵府。我们不难发现,无论是依托现有城市中心,还是着眼于绍兴今后大城市发展规划,这些楼盘都将成为大城市中一道亮丽风景。因此,它们本身的人居价值也日益受到市场青睐,同时,也给人们带来了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一面是高端楼盘即将面世,另一面我们又听到了一种迫切需要的声音。在楼市调控政策之下,特别是限购、限贷令出台之后,诚心想买套房子居住的人,到底选择哪些房子最为合适呢?这是记者最近在社会上听到得的一种声音。面对这种声音,为了帮助人们选择当下的房子,记者近日会同一些业内人士经过一番分析,建议考虑如下选择:

选择一步到位的房子

限购令到底动了谁的奶酪?大家知道,是抑制了那些投资者买房。因此,在楼市调控之下,绍兴楼市仍然在相对平稳地销售,当中不乏高端楼盘,说明高端楼盘还有一定的市场。当然能评判为高端楼盘,是品质、景观、物业、位置等多种因素综合决定的。前些日子,拥有理财师资格的张先生面对现在的楼市情况,向记者说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说他对买房成本进行了一番分析,得出结论:买房一定要选择一步到位的房子,有利于节省成本。他有非常充足的理由:如果一位想买房的人,开始因为资金缺乏,购买了一个低价低档位的房子,后来随着生活的富裕,和对自己住宅要求的不断提高,那么三到五年后肯定会有一次换房,如果这次换房还是受楼市调控政策的许多限制,如限购,特别是首套房贷政策不能再享受了,那算一算账,税收等费用要多多少?算出来的话你可能会吓一跳,损失可能会很大。因此,他特别建议,如果购房者首次置业或者换房资金一时碰到困难,可以请亲戚朋友帮衬一下。从长远发展的眼光来看,这样的换房成本可能会更低一些,也让首次购房或者换房者真正实现一步到位的幸福感。

选择公认的高端住宅

那么什么样的房子可以让你一步到位呢?又是何种楼盘才称得上公认的高端住宅呢?在不少地产业内资深人士看来,要称为高端住宅有极苛刻的条件:无可替代的地段、不可复制的稀缺资源、完善的生活配套、比肩国际的优质物业、高素质的居住人群……只有具备这一系列条件,才能叫做高端住宅。正是因为上述条件,高端住宅才能持续获得市场青睐。在当前限购令下的整体楼市行情中,不论高端人士还是首次购房和换房的人都会越来越看重城市高端住宅所具有的保值、增值的属性。从以往经验来看,地理位置优越、配套资源完善的高端住宅在楼市低谷中最抗跌,在楼市反弹时最快,有可能率先启动热销行情。

在五月即将面市的这些高端楼盘中,有几个现象值得大家关注:一是由品牌公司出品,二是产品中有一部分为精装修项目,从中不难发现,精装修将是今后高端住宅极为重要的标志之一。如位于镜湖新区的百合花园,它不但出于专业品牌房产公司之手,而且楼盘所处位置非常优越,绍兴市行政中心、镜湖湿地公园,科技文化设施配套,其价值已经非常显著,它将成为绍兴的又一个区域地标楼盘。金地作为经营多年的房产企业,也将在柯桥营造出金地自在城别具一格的中央休闲区。而打造名爵府的绍兴本土房产企业天工置业,也将集自己多年经验之所长向人们交出最满意的楼盘。但不管如何,当购买者在市场上碰到类似产品时,业内人土建议:还是要看一看项目的品质和物业管理、景观绿化等一系列体现附加值的东西,这样客户不但可以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还能看到它的真正价值,拥有一种安全可靠的幸福感。

五月,绿城百合花园、玉兰花园、金地自在城、名爵府等楼盘将相继亮相

市“限购令”今起执行 今后买房须带户籍证明

绍兴版“限购令”对楼市影响几何

限贷限价限购! 房产调控楼市已“限”字当头

限购令后房交会人气不减 袍江房交会成交94套

出台的绍版"限购令"杜绝外地投资客炒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