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花头”多 购房者不买账

房天下  2011-04-21 06:00

[摘要] 近期,不少开发商都采取了各种各样的促销办法,不断推出优惠措施,来吸引客户集聚人气。

近期,不少开发商都采取了各种各样的促销办法,不断推出优惠措施,来吸引客户集聚人气。

柯北某楼盘正式对外发售,该楼盘不仅在售价上给出了诱人的折扣,还同时推出了买房“车位优惠”的促销手段,受到了不少购房者的青睐。有关人士认为,在目前调控形势之下,房产商在车位促销上做文章,吸引了部分消费者。

另外,除了诸如“存几万抵几万”、“预订即赠送”等传统促销方法之外,也有开发商通过举办一些联谊会或是购房实战演讲之类的小聚会搞促销,市区某楼盘就将在这个周末举办休闲体验PARTY。

不过,从购房者来看,相当一部分人似乎不太愿意买开发商的账。尽管一些楼盘推出的促销相当诱人,但不少购房者依然选择继续观望。

从市区官方网站的统计数据来看,袍江、镜湖、柯桥以及市区的楼盘,还是有许多人关注的,尤其是袍江新区的成交量每次都独占鳌头,看来有刚性需求的市民也不少,关键是买卖双方对价格的预期有些不对称,导致了成交量的下滑。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买卖双方的这种博弈还会持续。

“我最近看中了人民东路的一套新房,预计会在5、6月份开盘,但是价格还不清楚,估计每平是在13000元以上。我希望在离市区近一点的地方买房子,这种地段好的房子价格都很贵,与其说赠送这个赠送那个的,还不如直接降价来得爽快。”在绍兴一家建筑企业工作的许先生告诉记者,虽然许多楼盘有着这样那样的优惠、促销,但从购房者的角度出发,只能量力而行,直接把房价降下来或许更合乎民意。

绍兴县将在柯桥明珠广场建造城市规划展览馆

柯桥万达中心街区金铺产品说明暨业主答谢会圆满举行

绍兴柯桥万达中心街区产品说明会即将隆重举行

加息后柯桥楼市走势如何 房产商注重品质胜出

柯桥房产商营销趋向高端化 接连邀请名人讲经

品牌环保创意 家博会让柯桥人更注重品质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