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变着法子寻找真买家 购房者继续观望等待再降价

天天商报  2011-04-20 10:22

[摘要] “我们楼盘在设计上又有了一些新变化,你明天是否有时间过来看一看?”18日上午,蒋女士再一次接到了市区某楼盘销售部负责人的电话。

“我们楼盘在设计上又有了一些新变化,你明天是否有时间过来看一看?”18日上午,蒋女士再一次接到了市区某楼盘销售部负责人的电话。

蒋女士告诉记者,自从去年下半年次到该楼盘看房以后,到目前为止,已经好多次接到这家楼盘类似的推销电话了。

据记者了解,近期,不少开发商都采取了各种各样的促销办法,不断推出优惠措施,来吸引客户集聚人气。

除了诸如“存几万抵几万”、“预订即赠送”等传统促销方法之外,也有开发商通过举办一些联谊会或是购房实战演讲之类的小聚会搞促销。一些开发商告诉记者,目前的楼市不能和火暴的时候相比,以前坐等客户上门,现在都要“走出去”营销了。

不过,从购房者来看,相当一部分人似乎不太愿意买开发商的账。尽管一些楼盘推出的促销相当诱人,但不少购房者表示:“还是再等等看吧。”

“从售楼处提供的看房统计数据来看,袍江、镜湖、柯桥以及市区的楼盘,还是有许多人关注的,有刚性需求的市民也不少,关键是买卖双方对价格的预期有些不对称,导致了成交量的下滑。”绍兴楼市透明网一位统计人员认为,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买卖双方的这种博弈还会持续。

“目前价格较低的楼盘,位置一般比较偏,而离市区稍微近一点、地段成熟一点的房子,又比较贵,工薪阶层还真买不起,期待房价能够再下降一点吧。”在市区一家外贸公司工作的林先生告诉记者,虽然许多楼盘有着这样那样的优惠、促销,但从购房者的角度出发,只能量力而行。

房价松动迹象初现 调控力度仍需保持

房价催涨中国千万富豪数量 富豪平均年龄39岁

限购城市成交量大降房企老总看跌房价

观点碰撞:加息会推高房价吗?

楼市调控效果发酵 46城房价涨幅回落

绍兴限购令威逼房价下调 看热点楼盘动荡几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