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房产税试点沪土地首拍 绿地溢价143%取崇明地块

新民晚报  2011-01-31 15:47

[摘要] 昨天,房产税试点后申城首批土地竞拍,其中崇明商住办地块、浦东临港新城泥城住宅地块、宝山住宅地块的溢价率分别为143%、206%和90%。

昨天,房产

税试点后申城首批土地竞拍,其中崇明商住办地块、浦东临港新城泥城住宅地块、宝山住宅地块的溢价率分别为143%、206%和90%。

绿地地产集团以7.72亿元拿下新城18号一期地块,折合楼板价每平方米6073.5元。这一地块成为崇明双料“地王”。此前的单价地王为崇明县长兴乡凤东佳苑商品房基地地块,楼板价5637元每平方米;总价地王为崇明县城桥镇54街坊46/4宗地(崇明新城23号地块),成交价为3.288亿元。新城18号一期地块东至江帆路,南至翠竹路,西至佘山岛路,北至乔松路,出让面积为106008.1平方米。

从昨天部分地块的成交价格和溢价率可以看出,虽然房产税试点,但开发商对未来楼市仍抱有信心。住宅地块参与竞拍的开发商较多,土地市场相对的活跃。

国八条房产税连番出台 上海楼市陷入深度观望

房产税试点将引发深层次税改

外媒热议"国八条"房产税 称降温房市关系大局

房产税改革试点启动 沪、渝各界人士反应复杂

专家解读上海重庆房产税 称有助调节收入分配

住建部:未说过"一线城市房产税或向上海看齐"

房产税放大调控效应 楼市投资黄金时代将终结

北京暂不执行房产税试点 是否开征听国务院安排

标签:房产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