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宜居兰亭书法圣地 周边楼盘盘点6000每平起

房天下  2013-10-17 10:22

[摘要] 宜居兰亭书法圣地,周边楼盘盘点6000每平起。享受风景兰亭的 生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 楼盘《《《

秀竹园(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 )

价格:均价6000元/平方米

动态:秀竹园位于兰亭镇绍大线文长路口,两梯两户设计,户型面积从127㎡到176㎡不等,主力户型为127㎡的两室两厅两卫,均价6000元/平米,一次性付款可享96折优惠,按揭98折。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秀竹园效果图鸟瞰图
秀竹园效果图

  秀竹园坐落于兰亭镇绍大线文长路口,是绍兴到兰亭的 站,处于兰亭镇核心区位, 镇 。项目占地面积24000m2,总建筑面积89446.24 m2,其中住宅面积约为56131 m2,商业建筑面积15481 m2,绿化率达25%,容积率为2.99的易居尺度,由7栋小高层组成,共416席高档住宅。兰亭秀竹园由绍兴鸣翔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始终秉承“低碳环保”、“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充分考虑到地形、环境特点,努力打造兰亭首席高品质住宅。为了保证社区环境低碳环保,兰亭秀竹园把10000平米大型花园搬到社区 ,形成超大 园林。将 花园、疏树草坪、健身步径和园林小品有机结合,通过微缓的地形、丰富的植物、人性的廊架、精心的设计,使得这里每一寸空间都充满画意,使得居住在这里的人可以和自然 地相互交流。另外,秀竹园还规划了适度的人车分流道路系统,实现车在地下走,人在地面走,不仅能 化的保证社区内部空间的完整性,更是大大提高了社区的安全性,以及 的保证了社区环境。兰亭秀竹园规划中的15481 m2商业区,将聚集兰亭 端的购物、娱乐、休闲、餐饮等综合商业形态于一体,成为兰亭 的 购物 ,成为未来兰亭核心商业区域,引领兰亭购物、休闲新时尚。

秀竹园交通图交通图
秀竹园交通图

物业地址:绍兴绍兴县兰亭镇绍大线文长路口

售楼地址:绍兴县兰亭镇绍大线文长路口(项目现场)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185614

》》》》》延伸阅读

秀竹园均价6000元每平米起 全款96折按揭98折

公转商贴息贷款正式办理满月 有人已经贷到款

迪荡核心区在建楼盘展望 颐和雅苑售楼处已开

瓜渚湖畔风光好 柯桥万元以下稀缺楼盘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