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柏盛唯美品格房交惠 品质优秀前所未有五重惠

——礼惠、油惠、幸惠、聚惠、特惠

房天下  2013-10-16 11:05

[摘要] 唯美品格参加绍兴县第十五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前所未有五重惠,礼惠、油惠、幸惠、聚惠、特惠。排屋准现房288万起,别墅准现房498万起,恭迎品鉴。 紫薇园户型面积320-520㎡,379万/套起。

;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为期三天的绍兴县第十五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落下帷幕,23家参展单位为绍兴市民奉上了绍兴品质标杆之作,翘首以待的购房者接踵而至。柏盛·唯美品格在本次房交会上凭借其独树一帜的建筑风格、磐石般的品质及其丰富的优惠在本次房交会上华丽亮相。

唯美房交“惠”,惊喜五重惠

此次房交会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23家参展房企各自使出浑身解数展示自己的成果。柏盛·唯美品格展位以采用独特的Tiffany色调,美轮美奂的欧式园林设计,成为了本次房交会上的亮眼之一,明晰的线条、优雅、和谐的比例,令人屏息的美感和传奇色彩的浪漫,与唯美品格建筑设计中自然地融合呈现出来,旨在像Tiffany一样带来永恒的传世之美。


房交会期间,唯美的建筑风格,精雕细琢的细节辅以五重大礼惠:亲临礼惠、看房油惠、抽奖幸惠、组团聚惠、购房特惠,获得了来访客户的广泛关注,唯美品格房交会展位前客户络绎不绝,热闹非凡。有不少客户在房交会期间,对唯美品格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更是表现出了十二分的热情,短短三天即有数位客户在房交会了解到项目信息后直奔楼盘现场,想要一睹唯美尊荣。对其地理位置,居住环境、建筑风格、景观绿化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赞赏,并意向在此置业。

柏盛·唯美品格,绍兴代表性的美式高端城市别墅区,约500亩宏大规模历经5年精工细制与精心营建,已成为柯岩板块最为成熟的高端别墅聚集区。凭借着在业内外人士中的良好口碑,及市场上的热销表现,唯美品格使终引领着绍兴高端产品的价值走向,此次房交会推出的三大组团即为绍兴高端人群量身定制。

唯美品格·棕榈滩 对语湖山 传世之墅

唯美品格·棕榈滩,建筑外观设计吸取了新古典主义别墅的沉稳、自然、内敛的特性,运用了法式建筑的端正厚重、讲求节奏与韵律、优雅而尊贵的气度特征,两者结合,以现代语法阐释古典皇家贵胄风范。逾420㎡-2500㎡精工大独栋,四大风格五维庭院,问鼎绍兴别墅传奇。

》》》》》》延伸阅读

家在唯美,生活美 唯美品格烘焙体验活动伴周末

房天下直击 绍兴县房交会专访唯美品格销售部经理谢玲玲

90后夫妻装51平小户 客厅装修惊艳设计师(图)

爸爸我们去哪儿?去抢先看看市房交会的参展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