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绍兴县空气质量检测 柯岩区域一枝独秀

绍兴日报  2013-03-27 09:29

[摘要] 据悉,柯岩所在的南闲板块,是今后休闲、居住集中的城市高端区,其紧邻柯岩风景区、大香林风景区两个国家4A级风景区,更有近两千年历史文化积淀的鉴湖,1200亩鉴湖高尔夫球场、五星级鉴湖大酒店环立,环境优美,是人居上乘之选。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绍兴县城区“北工、中商、南闲”

三地空气质量检测结果出炉

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吴晓青3月15日表示:除了京津冀外,长三角、珠三角也是空气重污染区,个别城市雾霾天气甚至超过200天。据专家介绍,在已知的空气污染成分中,危害的主要有二氧化氮、二氧化硫、PM10三种成分。

到哪里才能拥有健康、自然的呼吸,已经成为了市民普遍关注的问题。日前,绍兴县环境保护监测站针对空气质量的监测结果出炉,检测显示:在对二氧化氮、二氧化硫、PM10三项空气质量关键指标的检测中,以柯岩为代表的“南闲”板块,远远地将北工(柯北)、中商(柯桥城区)两个板块甩在了身后,扛起了引领绍兴生态人居的大旗。

对比检测数据,柯岩空气中二氧化氮含量0.022mg/m3,二氧化硫0.032mg/m3,仅为现代大厦(对应数值0.042、0.062),柯开委(对应数值0.049、0.071)的一半,PM10含量为0.102mg/m3,也优于两地接近0.2 mg/m3的水准。

据悉,柯岩所在的南闲板块,是今后休闲、居住集中的城市高端区,其紧邻柯岩风景区、大香林风景区两个国家4A级风景区,更有近两千年历史文化积淀的鉴湖,1200亩鉴湖高尔夫球场、五星级鉴湖大酒店环立,环境优美,是人居上乘之选。以56万平米别墅城邦景瑞·望府为代表,南闲板块内的住宅开发也多以生态为核心原则,入住其中,见真山真水生态生活。

》》》》》延伸阅读

谌馨悦:“国五条”避税招数实属百姓无奈之举

粤版国五条出台被指温和 浙江楼市静待细则落地

专家:社会资金有更多投资渠道就不会炒房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