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冠成国际商业中心 国际纺织之都现代商贸之城

————售楼处将于1月19日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3-01-16 12:01

[摘要] 冠成国际商业中心,由绍兴南成置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地处绍兴县轻纺城大道与金柯桥大道的黄金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20万㎡,总投资逾20亿元。伴随着杭甬铁路线的上抬,冠成国际商业中心也已顺利上台,与此同时,位于项目现场的售楼处将于1月19日盛大开放,敬请关注!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冠成国际商业中心,由绍兴南成置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地处绍兴县轻纺城大道与金柯桥大道的黄金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20万㎡,总投资逾20亿元。伴随着杭甬铁路线的上抬,冠成国际商业中心也顺利上台,与此同时,位于项目现场的售楼处将于1月19日盛大开放,敬请关注!

冠成国际商业中心

冠成国际商业中心效果图

地段优越、规模庞大、业态丰富完善的冠成国际商业中心,规划了轻纺国际交易中心、国际品牌酒店、商业综合体、滨江半岛住宅、亚洲之星服务式公寓、国际品牌连锁酒店等众多功能,以国际化的前瞻视野,打造集轻纺交易、购物娱乐、文化餐饮、酒店商务、住宅公寓等业态于一体的高端城市复合物业。

依托3大战略平台 成就中国轻纺城“二次创业”

冠成国际商业中心,中国轻纺城市场南片核心,相互融合形成轻纺市场一体化,以“国际化轻纺贸易平台、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平台、酒店、办公商务服务平台”为依托,全面提升中国轻纺城硬件及软件设施,携手众多世界500强主力商家资源,并引进国际高端酒店品牌,规划酒店式公寓,引领中国轻纺城的“二次创业”,实践柯桥“国际纺织之都现代商贸之城”的宏伟城市构想,与中国轻纺城一起,让柯桥再一次影响世界。

冠成国际商业中心

冠成国际商业中心效果图

7万㎡的冠成轻纺国际贸易中心 国际化升级的平台

冠成轻纺国际贸易中心拒绝单调平庸的建筑风格,大体量轻纺地标加之极富现代感的处理,构筑成一个极具地标性的国际化轻纺贸易平台;市场中设计了众多车辆专用出入口并配备数量庞大的地面地下停车位,充分保障了市场人群的便利性;引进现代化电子商务平台,更是为买家和卖家提供了24全天候的自由交易。

冠成商业综合体 中国轻纺城的国际化商业服务平台

冠成商业综合体采用“统一定位、统一规则、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管理”创新独特的商业模式,打造一站式综合商业体,规划了IMAX五星影院、剧场式夜总会、大型餐饮城、大型生活超市、五星电器城等大型主力店,为中国轻纺城及城南片区提供一个国际、时尚、一站式的商业配套服务平台。

冠成国际商业中心

冠成国际商业中心效果图

冠成亚洲之星服务式公寓 来自全球 服务全球

冠成亚洲之星服务式公寓与国际服务行政公寓酒店共建,大型生活超市、五星级IMAX巨幕影院、大型剧场式夜总会、各种大型国内外连锁餐饮等众多商业配套环伺,万千繁华触手可及,为世界客商提供了真正同步世界生活的家。

房天下提供免费400电话:400-813-000021807

冠成国际商业中心售楼处:绍兴县轻纺城大道1号(轻纺城大道与金柯桥大道交汇处)

》》》》》延伸阅读

国土部:去年地价由降转升 预计2013年将小幅上涨

今年楼市调控仍不放松 地价将小幅温和上涨

2012年绍兴楼市先抑后扬 展望2013稳健或是总体趋势

》》》寻找绍兴幸福社区2012绍兴楼市人气楼盘2012绍兴品牌房企评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