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去库存化加快 房企密集推盘押宝"双节"

东南网  2012-09-26 09:13

[摘要] 中秋、十一双节将至,多家一线房企瞄准时机,将其作为年内去化关键时间节点。尤其是以快速开发、快速销售为宗旨的碧桂园,近阶段将在全国5个区域,密集推出逾18个新盘或加推盘,越秀地产亦在广州齐推7个项目。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中秋、十一双节将至,多家一线房企瞄准时机,将其作为年内去化关键时间节点。尤其是以快速开发、快速销售为宗旨的碧桂园,近阶段将在5个区域,密集推出逾18个新盘或加推盘,越秀地产亦在广州齐推7个项目。

房企加大推盘力度

随着“金九银十”下半场来临,房企亦在调整推盘计划。据悉,碧桂园旗下全线项目包括广东、湖南、湖北、江苏、辽宁区域将推出18个新盘或加推盘。其中包括:碧桂园凤凰城(广州)、顺德碧桂园等成熟社区,也有武汉生态城、广西平果碧桂园、东莞塘厦天麓山、时代城等全新项目。碧桂园方面仅仅在大本营广佛地区,就有8个新盘或加推盘。

碧桂园如此大规模推盘,与前8月销售业绩下滑存在一定关系。碧桂园前8月累计销售258亿元,同比下滑13%。碧桂园在年初定下的430亿元的销售目标,前8月仅完成六成。因此,9月、10月销售业绩对于碧桂园而言,重要性不言而喻。

除了碧桂园外,其他众多一线房企也都押宝“金九银十”。越秀地产近期亦将在广州齐推7个项目,而且还推出“7盘联动”的优惠活动。此外,金地集团亦计划在9月和10月新推或加推盘计划的项目25个,遍及16个城市,其中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南京、天津、武汉、沈阳、大连等地。

值得一提的是,房企近阶段密集推盘,二线城市热过一线城市。据中指院数据显示,二线城市上周共推出7289套房源,环比大涨62%,而一线城市推出房源数量为3065套,环比增长19%。

密集推盘贯穿下半年

事实上,众多一线房企早在年初便制订计划,集中在下半年推盘,从9月开始逐步加大。万科董秘谭华杰此前曾表示:“下半年万科推盘量将明显超过上半年,环比上升幅度可能超过40%,其中85%以上是中小套型普通住房。”

据悉,保利地产下半年预计新推货量将增加22%。而龙湖地产下半年新推量为340亿元,明显高于上半年推出的260亿元。

世茂房地产也曾表示,“希望9月、10月销售金额能达到40亿元,那么11月、12月每月销售额达到30亿元,便可完成全年销售目标。”世茂前8月已经完成销售金额209亿元,全年目标为360亿元。

一方面是房企酝酿密集推盘;另一方面,官方在这一时点对外发声。

延伸阅读>>

中国楼市频吹“从严”风 多方出手平抑市场预期

"空挂户口"引纠纷 派出所回应无权强迁

9月25日绍兴楼市成交40套 其中镜湖新区成交14套

金地二期95-125㎡超值户型22日加推 续写旺销狂潮

世茂金秋嘉年华现场欢乐不断 购房礼金持续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