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多家房企推楼盘在线销售 网上购房交易需谨慎

中国广播网  2012-08-12 10:09

[摘要]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随着网络消费的迅速发展,转眼间,网络消费和购物热潮已影响到房地产领域。喜欢网购的人都知道使用“支付宝”交易对买卖双方来说最为安全,但是对于买房这种支付金额较大的行为来说,消费者还是会有所顾虑,网上购房是否像大家所认为的那样安全呢?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随着网络消费的迅速发展,转眼间,网络消费和购物热潮已影响到房地产领域。喜欢网购的人都知道使用“支付宝”交易对买卖双方来说最为安全,但是对于买房这种支付金额较大的行为来说,消费者还是会有所顾虑,网上购房是否像大家所认为的那样安全呢?

其实,很多房地产企业已经推出在线看房、在线预约等电子商务相关服务。据了解,深圳的网民早已习惯在网上看房、选房,甚至参加网站组织的团购、秒杀等购房活动,这样既节约了买房者的时间和成本,又给卖房者带来了各项销售成本的降低。

据日前发布的《2012年第二季度新青年置业报告》显示,凭借方便快捷等优势,网上购房受到新青年置业群体的认可,53%的购房人认为网上购房未来发展空间很大,并表示如果可能,将尝试在网上购房。

但是房产属于大宗商品,在虚拟的网络上完成上百万、上千万元的交易,不少人还是心存顾虑。购房者在没有完全实地了解产品前不会轻易下单,在网上购房暂时还存在很多风险。要想把网上购房做好,就需要开发商和具体操作网上销售的网站双方达成共识,简略购买步骤,把购买须知和购买详情说清楚,让消费者清楚的买房,放心的买房。

有关购房专家认为,虽然网上看房能够降低考察项目的时间成本与到场看房,但从有效降低风险的角度出发,专家还是建议购房人在经过网上“初选”,决定“下单”前,要尽量亲自或委托他人对地产项目进行综合、实地的考察,最后的交易服务还应尽量选择现实的房产中介。

延伸阅读>>>

商品房销售额迅速回升 专家:楼市现回暖迹象

商品房预售制遭遇存废之争 深层次改革迫在眉睫

渣打称“地价和房价似已见底”

成交量增加 二三线楼市悄然升温

淡季不淡 调控不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