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香江名邸杯"职场丽人"月赛 6月30日在世茂广场开赛

房天下  2012-07-02 17:34

[摘要] 香江名邸杯“职场丽人”月赛于6月30日晚在绍兴世茂广场第五大道盛大开幕,这是继5月19日大赛启动仪式后再一次展现了绍兴各行业丽人们的魅力与风采。

香江名邸杯“职场丽人”月赛于6月30日晚在绍兴世茂广场第五大道盛大开幕,这是继5月19日大赛启动仪式后再一次展现了绍兴各行业丽人们的魅力与风采。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据悉,本次大赛由绍兴日报社主办、绍兴网承办,绍兴世茂广场协办,由大兴•香江名邸冠名。大赛持续至12月底,选手们通过自我才艺展示及职场职业展示来进行自我表现,每月评出优胜者,最终的优胜者将参加年底的总决赛,冠、亚、季军可获得价值不菲的时尚大奖。

整场比赛分自我介绍、才艺表演和5辩论三个环节,将由外到内,从表象到内在的全方面的展示参赛人员的综合素质。比赛过程中,参赛人员表现优异,现场时有观众情不自禁的叫好,场面热烈且激动人心。

据悉,在接下来的月赛中,会举行本次大赛的冠名商兴鑫•香江名邸的专场比赛,届时,绍兴职场丽人们将在香江名邸的舞台上绽放她们的独特魅力,同时,香江名邸也可通过职场丽人们的表现全方面展示项目的魅力品质及高端形象定位。

买房除了购房款 你需交纳契税等7类费用

从大到小从粗到精 购房时应该多注意“细节”

中国出台新规严控土地闲置

开发商强行搭售 不买小房就不给新房钥匙?

龙禧中心•龙骧30日盛大开盘 当日预定九成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