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22看房团载誉归来 超百组意向成交引爆楼市

房天下  2012-04-22 17:34

[摘要] 4月22日,由全球最大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发起的“绍兴购房者俱乐部在行动”大型看房活动席卷绍兴。此次看房团双线齐发携手128名购房者实地探访绍兴10大热盘,意向成交超百组,可谓声势浩大。从此次看房团可以看出绍兴楼市的购房需求十分旺盛,刚需依旧是市场主力,但是改善型购房者的比重也在上升。

4月22日,由全球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发起的“绍兴购房者俱乐部在行动”大型看房活动席卷绍兴。此次看房团双线齐发携手128名购房者实地探访绍兴10大热盘,意向成交超百组,可谓声势浩大。从此次看房团可以看出绍兴楼市的购房需求十分旺盛,刚需依旧是市场主力,但是改善型购房者的比重也在上升。

刚需仍是主力军

房天下看房团掀起刚需置业潮

在此次看房团中,记者发现,婚房购房者依然占大多数。本次看房团市区线的禹建盛鼎世家、赞成美林、九城公园里、世茂锦上和柯桥线的长江越领、赞成香林、永利中央公馆、润达锦绣河山、朗诗绿色街区其受众均为刚需购房者,也都受到了房天下友的热捧,并表达出了强烈的购买欲。

“我儿子明年要结婚了,他工作在柯桥,想给他在柯桥买套房子。这是儿子的套房子,一定要给他选一套性价比高又实惠的房子。户型在100平左右,总价100万上下的房子。”专门从福全赶来参加看房团的张大爷这样告诉记者。张大爷表示,自己对这次看房团柯桥先中的两个刚需盘比较有意向,届时,经过比较衡量后,会考虑下手。

长江越领红星美凯龙沈经理:柯桥库存量大 开盘迎挑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