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发商图吉利少设楼层 业主粗心替他人装修损失大

钱江晚报  2012-04-20 09:29

[摘要] 但开发商觉得,13和14两个数字不吉利,因此在房子交付后,没有设立13、14两个楼层,而是标注为15楼、16楼,14楼以上的楼层指示牌,也被顺延“加2”。

谁在装修我的房子

开发商图吉利不设13、14楼,合同房号和实际房号差两层

粗心业主装修别人家,不但装修打水漂,还要赔偿8000元

还记得2005年春晚小品《装修》?

黄宏饰演装修工黄大锤,受雇去巩汉林6楼新居敲墙,干得正起劲时,林永健气冲冲地跑过来说:砸错啦,这是我的家。

原来,别的业主装修时,震松9楼指示牌钉子,9倒过来变成了6,粗心的巩汉林和黄宏,就这样稀里糊涂地敲了林永健家的墙。

如今,这个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有宁波版,“苦主”王先生兴冲冲地去看自己新房子,结果发现已经有人在大张旗鼓地装修了。

他买的1502,别人在装修

2010年10月,王先生购买宁波某大厦两套商住房,合同房号分别是1302和1303。

但开发商觉得,13和14两个数字不吉利,因此在房子交付后,没设立13、14两个楼层,而是标注为15楼、16楼,14楼以上的楼层指示牌,也被顺延“加2”。

这点,在王先生与开发商签订的购房合同中,进行明确说明——也就是说,王先生的房子在交付后,将实际标注为1502和1503。

去年8月22日,王先生去看新房,走到1502门前,突然听到里面传出“叮叮咚咚”的装修声。

“谁在装修我房子?”王先生连忙冲进去,发现自己的房子已经被敲打得面目全非。

询问后得知,这些装修工人是一位林小姐找来的,王先生赶紧拨打了林小姐的电话。

谁知对方理直气壮地回答说:“我装修自己的房子不行吗?我买的就是1502。”

---------------------------------------

京网上公布保障房建设方案 保证知情和监督权

顾云昌:开发商应该要学习"乔致庸"胸怀天下人

买房这事说简单很简单 次买房记住这三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