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砸金蛋赢ipad 3月31日起世茂嘉年华 三重好礼撼动全城

房天下  作者:潘颖琦  2012-04-01 13:24

[摘要] 3月31日下午,春光明媚,绍兴世茂售楼中心也是一副热闹非凡的好春光。只见现场人头攒动,气球彩带将露天舞台映衬得更有欢快气氛了。“世茂嘉年华三重好礼撼动全城”大型主题活动今天开始在这里全面上演。

3月31日下午,春光明媚,绍兴世茂售楼中心也是一副热闹非凡的好春光。只见现场人头攒动,气球彩带将露天舞台映衬得更有欢快气氛了。“世茂嘉年华三重好礼撼动全城”大型主题活动今天开始在这里全面上演。

------------------------------------------

4月3日世茂•锦上专场看房团 人人有礼万元豪奖赢享全程

据悉,本次活动是为了回馈世茂的新老客户,到场可以砸金蛋,还可以抽奖。奖品是ipad2和万元购房优惠券。一经邀约就受到了各业主的积极响应,活动还没开始,大家就已经陆续来到现场期待抽奖的开始了。

下午4点,虽然等着砸金蛋的业主们都已经跃跃欲试了,可大家还是自觉有序地排好队伍。随着音乐的响起活动开始了,每一位参加活动的业主均有一次砸金蛋的机会,老带新的业主则额外多一次机会。随着活动的进行,不少业主都抽到了购房抵价券,这使现场的气氛更加火热了。

不仅如此,活动举办方还细心得为业主们提供了休息区,休息区里精美的茶点供应不断。二楼还专门为爱美的女士们开辟了美甲区。

砸金蛋活动结束后,活动现场又开始了抽取ipad2大奖的活动。三名业主获得了这份大奖,谈及获奖感言,他们都高兴地合不拢嘴。

现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一活动活动将持续到清明小长假,并且活动奖品会一天比一天丰厚,有意向的业主千万不要错过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