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套房就选超值小户型44万起

房天下  2012-03-20 00:00

[摘要] 大多数购房者在购置首套房时,总是相对年龄较小的年轻人,这时候,工作刚刚稳定,存款并没有多少,但是他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又是极高的。选来选去,那些低总价的品质小户型就成了大家心目中的抢手房。户型虽小,不过生活压力也相对较小,生活品质还能保证,何乐而不为呢?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大多数购房者在购置首套房时,总是相对年龄较小的年轻人,这时候,工作刚刚稳定,存款并没有多少,但是他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又是极高的。选来选去,那些低总价的品质小户型就成了大家心目中的抢手房。户型虽小,不过生活压力也相对较小,生活品质还能保证,何乐而不为呢?

 

镜湖星城大厦(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856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绍兴镜湖新区解放大道158号

  镜湖星城大厦镜湖核心稀缺产品形态,设计珍视每一寸空间价值,让城市菁英享受高尚世界,升华绍兴人文居住新境界。酒店式公馆产品新颖独特,以灵动与自由组合的独特个性,确立其创意商务、生活空间的高端形象。项目底部与商业边成一体,更有36—86㎡多样非毛坯户型适配城市菁英的多元需求,为私密性极强的酒店式服务私邸,投资自住两相宜。部分户型空间适配小型企业办公,打造成镜湖核心竞争力的宜商、宜居酒店式非毛坯公馆,潜力不言而喻。

动态:镜湖星城大厦“春季团购活动”正式启动,推出十余套面积在36-55㎡的非毛坯商住复合体特价房,房天下报名还可再享受特价优惠,活动时间3月7日-20日。报名热线:85202107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90013

售楼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15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