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1年12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为98.89

中国新闻网  2012-01-17 14:25

[摘要] 今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1年全国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情况。其中,在全国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部分,2011年12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简称“国房景气指数”)为98.89,比11月份回落0.98点。

中新社1月17日电 今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1年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情况。其中,在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部分,2011年12月份,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简称“国房景气指数”)为98.89,比11月份回落0.98点。

据悉,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是遵循经济周期波动理论,以景气循环理论与景气循环分析方法为依据,运用时间序列、多元统计、计量经济分析方法,以房地产开发投资为基准指标,选取房地产投资、资金、面积、销售有关指标,剔除季节因素和随机因素的影响,采用增长率循环方法编制而成。国房景气指数选择2000年为基年,将其增长水平定为100。通常情况下,国房景气指数100点是最合适的水平,95至105点之间为适度水平,95以下为较低水平,105以上为偏高水平。

推荐阅读>>

国家统计局:2011年房地产开发回落 商品房销售增速回落

80后小夫妻秀50平甜蜜婚房附送装修技巧(组图)

"普通住房"门槛降低:标准变动 不是调控松动

明日起 绍兴等四地居民共享省内旅游"大礼包"

绍兴部分中介为了让房子好卖些 刻意隐瞒房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