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淡季房企搞噱头 博眼球抢占下一波行情高点

杭州日报  2011-09-27 14:08

[摘要] 楼市“金九”的最后一个周末,杭城迎来了近半年规模最大的一次开盘潮。

楼市“金九”的最后一个周末,杭城迎来了近半年规模的一次开盘潮。

而身处楼市淡季,大家都不好卖房的时候,谁能“博眼球”,吸引意向客户的关注度,谁就有可能占据下一波市场行情的上风。因此各路开发商依然全副武装备战下一波风云市场,使出浑身解数卖房子,赞助音乐节、举办户型解析会,甚至有房企出巨资租直升机邀请购房者参观样板区。而这些软性营销背后的效果,就只能交给之后的时间来检验。

龙湖香醍溪岸4万方样板区开放

噱头:直升机凌空看房

9月24日下午,位于超山的龙湖香醍溪岸举行了与杭州的次见面会。17年龙湖别墅巅峰之作——龙湖香醍溪岸4万平方米纯粹托斯卡纳风情样板区震撼揭幕。开放现场前车位爆满,布起了长长的“龙阵”,到访客户600余组,超1500人,成为金秋楼市备受瞩目的焦点。

在开放现场,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直升机360°临空立体看房,直升机载着客户在项目上空盘旋,4万平方米城市山水家族别墅尽收眼底,成为一场空前震撼的视觉盛宴。夜幕降临,主办方还特地营造出火树银花的氛围,用炫彩烟花点亮星空,同时,一场弗莱明戈3D灯光舞蹈秀也让来宾无不切身感到城市家族生活激情。

据了解,龙湖香醍溪岸是杭州罕见的精装一亩内庭院,从中国传统人居中汲取灵感,院内多重景观密植,围合的空间,却让人感到视野的开阔,建构起一个独具安全感、归属感的圈层领地。

金地自在城Z公馆即将开盘

噱头:公路音乐节引导社区时尚生活

三墩大盘金地自在城赞助的2011公路音乐节经过1个多月的精心筹备,终于在上周六璀璨开幕。3支杭州知名乐队轮番叫阵,著名DJ激情打碟,逾1000人的疯狂派对,在一个用音乐、啤酒、回忆、激情、希望交织的夜晚瞬间爆发。85万平方米人居公园,在这个夜晚成为一方欢乐的海洋。

记者了解到,作为首场公路音乐节,金地自在城将每年举办一次,争取把它变成社区的固定节日之一。而这个音乐节的开幕,其实为了接下来金地自在城的明星产品——Z公馆的二次开盘做准备。预计将在国庆期间推出最后一批复式公寓。

据了解,此次Z公馆推出了一批精装公寓,45平方米小户型的平层公寓首付只要20万便可拥有西湖区的重点。而90方的复式公寓更是其明星产品,楼上楼下的空间利用率极其之高,不但功能布局更加流畅,而且对灰空间的改造更加巧妙高效。

宋都晨光国际

户型解析交流会落幕

噱头:2万元装修基金与百变家居方案免费等你拿

9月24日,位于下沙地铁首站的宋都晨光国际展示中心现场,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近百名新老业主欢聚一堂,共同开启“创意空间,我的大师生活家”户型品鉴活动月的大幕。

本次主题活动不仅在现场举办了神奇魔术、自助美食、参观样板房外,还特别邀请了杭州知名室内设计及软装大师艾法加机构总经理方立波及其团队,现场解析项目户型特色以及优势,全方位展现晨光国际与众不同的空间布局及超值的空间使用率。

“晨光国际从今年7月起就开始开展阶段性活动,从9月中旬到10月中旬,项目将开展户型空间鉴赏系列活动。”晨光国际介绍说,“只要在活动期间,关注宋都晨光国际的官方微博,上传关于晨光国际户型的文字或图片,就可到销售现场领一份精美礼品,并有机会赢得价值2万元的装修基金和知名设计师的百变创意家居方案。”

拓展阅读>>

26日绍兴楼市成交13套 楼市开足马力奔向银十

"拐点"将至还是"假摔"十大地产大佬预测楼市

今日话题:楼市调控手段不断 银十楼价温跌成趋势

楼市上演"暗降"各种价格战 房款还能直减15万

25日绍兴楼市成交4套 购房者或蓄力抄底银十!

标签:楼市淡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