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想要如愿住新房 看你运气如何 经适房抓阄定房

齐鲁晚报  2011-08-08 14:34

[摘要] 6日上午,济宁市举行了温馨家园经济适用住房小区抓阄定房仪式,621户低收入家庭顺地利抓取了自己心仪的住房。

6日上午,济宁市举行了温馨家园经济适用住房小区抓阄定房仪式,621户低收入家庭顺地利抓取了自己心仪的住房。

温馨家园保障性住房小区位于济宁市城区西部,是2010年济宁市城区重点城建工程。小区占地面积461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8400平方米。其中,经济适用住房44800平方米,13栋楼房共621套住房。廉租住房12600平方米,5栋楼房共252套住房。小区今年3月份通过了质监部门备案验收,水、电、暖、煤气、闭路等已安装到位,人员入住后即可开通。

在6月28日举行的摇号仪式中,确定了此次抓阄定房的低收入家庭,包括2009年度申请购买经济适用住房但现未安置的351户、2010年度申请经济适用住房的家庭263户正式中号家庭及7户候补家庭,共计621户。这些家庭已在市房管局服务大厅领取了温馨家园小区《济宁市低收入家庭购买经济适用住房资格证》,此次抓阄定房就是根据摇号产生的顺序进行的。

记者从温馨家园小区内了解到,为提升治安防范能力,小区内的所有道路、楼门口共安装了32个探头,实现了小区监控的全覆盖。而30米左右的楼间距显得整个社区非常宽敞,楼与楼之间的空地处均种植了花草树木,绿化面积较大。在小区南部的一个红色花坛处,“温馨家园”4个金色大字格外耀眼。居民楼的大多数单元按照一梯两户建设,部分为一梯三户。房屋按照“两室朝阳、明厨明卫”设计,两间朝阳卧室显得非常明亮、宽敞,客厅的北部还有一扇小窗户用来采光,洗刷间和厨房位于最北面,每套住房的建筑面积在70平方米左右。

拓展阅读>>

时评:利润率达38%还是经适房吗?

成思危:经适房已成腐败高发区

保障房分配乱象频现 北京近70%经适房违规出租

热点评议:经适房里怎么住着那么多"表哥表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