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端午小长假楼市遇冰点 绍兴折扣盘6月"下猛药"

房天下  2011-06-07 10:50

[摘要] 6月端午,又一个小长假过去,房地产开发商并未迎来想象中的销售高峰,购房者的观望气氛浓重,在部分地区房价已经开始出现松动。机构预计,三季度房地产行业可能会有较大规模促销活动,降价幅度大约在10%。于本地楼市而言,在端午前夕的绍兴市人居品鉴会上,优惠活动五花八门,例如低折扣、送面积、送ipad等等。

   过去的一个多月中,为响应政府号召,倡议行业严格遵守"一房一价"政策及商品房预售制度,房天下率先向全行业倡议践行"放心房"并正式启动了满足刚需、为购房者服务的放心房系列活动!正面的行动得到了多数主流声音的支持:上千家房地产开发企业、2000万购房者、数百家国内主流媒体响应并积极参与。基于对市场的判断和中国互联网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5月初房天下快速推出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狂拍团",两大核心产品"房天下团"、"房天下拍"在放心房五大承诺的导航下推出的0元起拍、房天下团等活动,超过150个优质项目进入0元起拍竞拍序列,京沪两地万科、绿地、金地、首开、合生等15项目旗舰店抢先入驻"房天下团"并提供房天下卡会员独享的购房优惠。房天下放心房行动全面升级! 

【编者按】6月,又一个小长假过去,房地产开发商并未迎来想象中的销售高峰,购房者的观望气氛浓重,在部分地区房价已经开始出现松动。机构预计,三季度房地产行业可能会有较大规模促销活动,降价幅度大约在10%。

于本地楼市而言,在端午前夕举办的绍兴市人居品鉴会上,优惠活动五花八门,例如低折扣、送面积、送ipad等等。相比上一轮折扣,这一轮开发商不管是在形式上还是幅度上都比以往都更给力。炎热的夏季,希望开发商的热情别吓着你。 

赞成香林

赞成香林[户型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由2幢小高层和32幢高层组成。建筑采用经典的Artdeco新古典主义风格,T字形大型中央景观水系独具华美风范;欧式庭院风情、超大楼间距、五星级入口、豪华单元门、非毛坯公共空间、经典帝国黄外立面、十字形整体布局以及人车分流等小区格局,尽显尊崇生活风范。可变创意户型,超多附送面积和可扩展空间,满足多变居住需求。

动态:赞成香林期1#、2#楼预计将于6月中下旬开盘,面积100平米。详情可咨询售楼处。赞成香林5月6日开盘热销,当日预定近百套。一期首推3号楼和6号楼,共204套房源,截至目前已预定超90%,均价7300元/平米,按揭99折、一次性96折,详情可咨询售楼处。

房天下提供的赞成香林售楼电话:0575-81162222/81166333

房天下数据中心热线:0575-85200960如有楼盘资料提供,请联系我们。
我们将打造绍兴、最全、最权威的楼市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