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柏盛唯美品格华彩绽放 再创销售神话

房天下  2010-11-12 15:46

[摘要] 11月6日-8日,是绍兴柯桥房交会展示的日子, 据悉,本届房交会有26家房企的36个楼盘参展,参展楼盘涵盖了多层、小高层、高层、排屋、别墅、写字楼、商铺等各种房产物业类型。尽管国家房产新政宏观政策不断出台,但二线、三线城市的房产销售势头不减,继续延续了金九银十的旺销态势。

11月6日-8日,是绍兴柯桥房交会展示的日子,

据悉,本届房交会有26家房企的36个楼盘参展,参展楼盘涵盖了多层、小高层、高层、排屋、别墅、写字楼、商铺等各种房产物业类型。尽管国家房产新政宏观政策不断出台,但二线、三线城市的房产销售势头不减,继续延续了金九银十的旺销态势。

期间,柏盛唯美品格房交会展位现场和楼盘实景现场,接待看房有意向的客户百余组,房交会3天内共成交了近40套房源,占可销售房源(百合园别墅和丁香&丹桂2期排屋)的45%。

包含了每天成交量刷新了项目开盘后单日的成交记录,在区域其他楼盘销售日益受阻的市场大环境下,柏盛•唯美品格却能取得如此惊人的良好销售业绩,创造了今年新政出台以来的楼市奇迹。

众所周之,每年的冬季都是楼市常规性的销售淡季。但是柏盛•唯美品格在2008年底金融危机时推出丁香园1期排屋时一售而空的热销场面,在今年严冬市场中柏盛房产又再次以实打实的销售业绩显示出强劲的销售场面,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得柏盛•唯美品格项目能出现如此良好的销售局面呢?归根到底一句话,这跟企业品牌追求、项目品质定位密切相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