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桔子水晶·橙公馆】存2千抵2万 限时火爆认筹

——35-55㎡自住投资品 首付15万起

房天下  2014-06-24 15:26

[摘要] 据悉,桔子水晶·橙公馆是绍兴首个也是唯一一个顶级非毛坯服务公寓,35—55㎡的精致空间,私人定制专属于橙公馆业主的高端生活服务体系,彰显高端品质生活。桔子水晶•橙公馆,市中心酒店式服务公寓,首付15万起,存2千抵2万,限时火爆认筹!

从纽约、伦敦,到香港、上海,每一座城市中心都有一个城市标签,皆以其绝佳的地理位置、优越的城市配套,带给这座城市中心的人们与身俱来的荣耀和尊贵,以及繁华便捷的生活!而在绍兴,颐高广场桔子水晶·橙公馆栖居城市繁华轴心,更以其精工品质、尊贵服务,独领物业价值制高点!加上首付15万起的超低价,“存2千抵2万”的认筹优惠,为跑位在投资线上的绍兴精英人士,送上了恰合时机的助攻。

绍兴城市中轴,综合体之上,坐享中心繁华

据了解,桔子水晶·橙公馆占据绍兴城市中心,坐拥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领航绍兴商业发展。橙公馆作为绍兴一个服务公寓,纵享文化、科技、教育、医院、行政等大型配套;更有5万方商业中心,涵盖多元业态,华润万家超市、桔子水晶酒店、星美国际影城、肯德基、颐高数码等知名品牌已领先入驻,让橙公馆的业主实实在在的享受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一站式都市生活,也全线拉升了区域潜力,绍兴中心的五星级不动产,前景无限!

颐高集团联手桔子水晶酒店,打造百项服务

颐高集团,携手荣获“2013年度十大影响力国内高端酒店品牌”的桔子水晶酒店,通过对休闲配套服务、商务秘书服务、专属管家服务、资产托管服务、私人安保服务这五大服务模块的导入,精细服务事项,以专业、最完善的服务内容,共同打造媲美于曼哈顿、香港莎玛、雅诗阁、西子国际等服务公寓的全新百项服务体系,建立绍兴服务公寓的至高准则。如此精致的百项服务,可以说从休闲娱乐到专属管家,从私人安保到商务秘书、资产托管等全方位,都让业主尊享到了无微不至的礼宾待遇,更助力了资产的加速。

市中心酒店式服务公寓,存2千抵2万认筹启动

据悉,桔子水晶·橙公馆是绍兴也是一个非毛坯服务公寓,不仅为绍兴投资者们带来了低成本高价值的投资理财产品,更是开创了绍兴精英人士的全新生活方式。35—55㎡的精致空间,私人定制专属于橙公馆业主的高端生活服务体系,彰显高端品质生活。桔子水晶•橙公馆,市中心酒店式服务公寓,首付15万起,存2千抵2万,限时火爆认筹!

营销中心:绍兴市解放大道与二环北路交叉口 

绍兴颐高广场400-890-0000 转 654585

绍兴颐高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0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镜湖新区
开盘时间2014年5月10日产权公寓开盘
户型
二居室(55.00㎡)一居室(35.00㎡)一居室(5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