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火红夏季 保利湖畔林语邀你玩转世界杯

房天下  2014-06-23 09:34

[摘要] 6月21日,尽管外面下着大雨,但是保利•湖畔林语“玩转世界杯”世界杯主题活动在售楼部浓情上演。

正值2014年巴西世界杯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全世界都在为足球疯狂。6月21日,尽管外面下着大雨,但是保利•湖畔林语“玩转世界杯”世界杯主题活动在售楼部浓情上演。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别开生面的亲子互动,洋溢着浓浓的温情。此次活动精心设置了世界杯卡片DIY、足球对抗游戏(射门得大奖)等游戏环节,让来宾们亲身参与、体验足球的乐趣及世界杯的激情;此外,活动现场还有有丰富的礼品送给参加活动的小朋友。

走进卡片DIY 活动区,这里显得格外融洽。原来孩子和家长们正在亲手制作一份充满爱意、充满温暖、充满亲情的世界杯主题祝福卡片。桌子上琳琅满目:有立体的花儿朵朵、有充满爱的爱心小屋、还有大手牵小手的一家人等。每一张卡片创意、新颖、美观,一笔一画间,无不传递出孩子对父母深深的爱。各位家长收到卡片后,也都乐得合不拢嘴了,此刻的他们一定是最温暖、最感动的!

游戏区内,欢笑声不断,孩子们正快乐地玩着足球射门游戏。专注的表情,灵活的脚步,仿佛他们正在比赛“世界杯”呢!家长们看着孩子们精彩的表现,此刻一切烦恼、一切压力随着他们灿烂的笑容被抛到了九霄云外,他们所感受到得是保利•湖畔林语带给他们的轻松和快乐。 最后,活动在充满爱与感激的氛围中结束了。

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670160

》》》》》延伸阅读

城南区域配套佳 均价10000元以下宜居楼盘盘点

新房帮狂欢送大礼 赚话费、赢礼品!

城东区域楼盘不愁卖 均价7500-1500元客户群广

我市入梅汛期 扎实做好各项准备确保安全度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