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颐高广场地标写字楼 特供智慧型服务体系

——109—1500㎡非毛坯组合式办公空间,稀缺发售中

房天下  2014-06-16 10:11

[摘要] 在杭州,位于颐高创业大厦楼友会咖啡,由杭州市孵化器协会与颐高科技创业园主办的杭州首届创业节正火热举行;在绍兴,傲居在城市主干道解放大道与二环北路交叉口的颐高广场地标写字楼也正拔地而起,引来众多企业前来咨询。

在杭州,位于颐高创业大厦楼友会咖啡,由杭州市孵化器协会与颐高科技创业园主办的杭州首届创业节正火热举行;在绍兴,傲居在城市主干道解放大道与二环北路交叉口的颐高广场地标写字楼也正拔地而起,引来众多企业前来咨询。

一方面,创业者、企业正为未来的发展殚精竭虑,另一方面,市场上的写字楼、办公区却都在以硬件、外观、规模赤身博弈。颐高集团,中国商业地产专业运营商,引领中国的创业服务践行者,拥有十余年楼宇运营经验,并具备科技企业孵化器资质,想创业者所想,谋企业发展所需,以实实在在的实力占位与专业务实的创业服务,为绍兴企业提供新的选择。

在当今全球化商务时代,商业的竞争愈加激烈,绍兴颐高广场写字楼打造的正是市场上最缺乏的服务型商务平台。创业投资、产业培育、科技孵化、产业投资、项目咨询、企业成长培训等智慧型服务体系,高规格的服务模式,助力成长型企业发展腾飞,实力型企业转型升级,满足了不同企业的商务需求,为企业提供扎实的发展平台和雄厚的资源优势,为绍兴带来了城市商务领域新变革。

颐高广场地标写字楼在为绍兴的商务领域开创高规格的服务模式之外,其复合型的商务配套也是成为绍兴商务典范的优势。

绍兴地标写字楼,完美商务典范

绍兴商业自2000年以来就形成了“二横二纵”商业街的基本格局,其中最重要的一条街道就是解放路,而现今,解放路依旧是绍兴城市的繁华主脉。坐落在解放大道路段的颐高广场便成为了区域内城市商业综合体,复合型的商务后盾支持,不仅提高商务效率,更为企业的发展腾飞打下优质基础,颐高广场写字楼的商业价值亦随之骤然提升。

颐高广场写字楼雄踞绍兴核心地段,掌控城市之主动脉,择址解放北路与二环北路交汇处,是城市物流、人气、资金乃至城市政治、经济转化的枢纽。广阔的领地至少容纳未来8万办公人口,商务新地标将吸聚四方财富,带动密集人流、客流和商流,塑造绍兴无处左右的核心商务旗舰领地,成为绍兴城市商务领域当之无愧的地标之王。

内外双重配套,满足复合型商务需求

颐高广场写字楼的成熟资源配套打造了便捷高效商务。对外,近30万方规模总部基地与绍兴市政府,联通绍兴各大路网,高铁站、火车站、客运中心、解放路商圈、中心大型市政配套;对内,5万方商业配套,涵盖企业办公、商务接待、宴会邀请、休闲娱乐、酒店住宿等日常商务生活,满足企业办公复合型商务需求。

颐高广场智慧型写字楼,以比肩一线城市的商务水准,109-1500㎡的非毛坯组合式办公空间,全城稀缺发售,恭迎品鉴!

绍兴颐高广场(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10500元/平方米

优惠折扣:房天下团购独享优惠5000元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458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