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杨绍线平水东江桥维修 涂山路口至浣江路口全封闭

绍兴日报  2014-06-12 08:30

[摘要] 这两天,路过杨绍线的一些车主发现,杨绍线东泽庄园附近封闭了起来。记者从市市郊公路养护与应急保障中心了解到,因为杨绍线平水东江桥独柱墩需要加固和维修,杨绍线涂山路口(宝业四季园)至杨绍线浣江路口将全封闭施工。

这两天,路过杨绍线的一些车主发现,杨绍线东泽庄园附近封闭了起来。记者从市市郊公路养护与应急保障中心了解到,因为杨绍线平水东江桥独柱墩需要加固和维修,杨绍线涂山路口(宝业四季园)至杨绍线浣江路口将全封闭施工。

全封闭施工期间,途经此路段的车辆和行人都必须绕行。对于小车和行人,公路部门提供了4条绕行线路:一是从禹陵环岛处直走会稽路,右转经平江南路后进入平江路绕行;二是禹陵环岛往东走杨绍线(二环南路),然后左转经曹江路、平江南路进入平江路绕行;三是禹陵环岛往东走杨绍线(二环南路),然后左转经舜江路进入涂山路或者人民东路绕行;四是禹陵环岛往东走杨绍线(二环南路),左转经浣江路(限高2.5米)进入涂山路绕行。

工程车、集装箱车等大中型车辆,则只允许走舜江路-云东路绕行。由北往南方向大中型车辆经大帝山立交桥走市区方向下匝道,经云东路左转进入舜江路可直行至杨绍线(二环南路)。皋埠方向来车,在人民东路杨绍线(二环东路)路口右转,行至大帝山立交桥,经过匝道左转进入云东路再经舜江路绕行。

据悉,平水东江桥加固维修工程工期要3个月左右,预计到9月完工。

》》》》》》延伸阅读

柯桥城市最繁华处 金柯桥大道上8000以下楼盘推荐

绍兴未来新政治经济核心 镜湖10000左右楼盘推荐

报告称城镇空置房近5000万套 沉淀资金4.2万亿

6月预计10盘迎年中"毕业季"谁能交上完美答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