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桔子水晶橙公馆日付仅27元 团购再享5000元优惠

房天下  2014-05-29 09:58

[摘要] 颐高广场桔子水晶橙公馆首度携手房天下,开启购房专享钜惠活动。本次活动时间截止2014年6月30日,活动期间凡通过房天下报名即可享受5000元团购优惠。活动仅针对颐高广场桔子水晶橙公馆房源。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颐高广场桔子水晶橙公馆首度携手房天下,开启购房专享钜惠活动。本次活动时间截止2014年6月30日,活动期间凡通过房天下报名即可享受5000元团购优惠。活动仅针对颐高广场桔子水晶橙公馆房源。

继2014年5月25日颐高广场营销中心举办桔子水晶橙公馆推介会后,桔子水晶橙公馆就备受绍兴业内各界人士青睐。无论是在区位交通、商业配套、空间还是价格、品质、服务体系等方面,都占据着的优势。

为了回馈广大绍兴人士的厚爱,颐高广场推出的桔子水晶橙公馆,首付15万起,若以40万的总价来计算,平均到每天仅需27元,相当于一包烟的价格。若在房天下团购可再享5000元优惠,限时特惠,仅此一次!

颐高广场桔子水晶橙公馆,位于绍兴城市中心,栖居颐高广场城市商业综合体之上,是绍兴也是一个非毛坯服务公寓,遵循国际标准,通过对休闲配套服务、商务秘书服务、专属管家服务、资产托管服务、私人安保服务这五大服务模块的导入,精细服务事项,以专业、最完善的服务内容,建立绍兴服务公寓的至高准则,开创了绍兴服务公寓时代。

桔子水晶橙公馆由颐高集团与桔子水晶酒店联袂打造罕见的百项服务体系,充分考虑绍兴人士的商住需求,以优雅的格调和卓越的服务打造舒适体验、豪华享受和优越人生的品位生活。35—55㎡多样小户型,低总价低投入,是绍兴人士过渡居住、商务接待、投资理财的绝佳选择。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4585

营销中心:绍兴市解放大道与二环北路交叉口

》》》》》延伸阅读

“以宅基地换养老”浙江率先实行 力度空前

抓红五月尾巴独享豪宅 绍兴别墅198万起

端午六一双节来临 绍兴各地区楼盘近况早知道

入住安昌风情老街 文象府多层学区5149元/㎡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