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缤纷假日 观澜豪庭首届趣味运动会欢乐来袭

——双节家庭一起嗨翻天

房天下  2014-05-28 14:32

5月31至6月1日,观澜豪庭首届家庭趣味运动会将在观澜豪庭现场样板区欢快上演。刺激的点球大战、趣味投篮机、疯狂桌上足球等带您提前感受运动社区的年轻与激情;滚铁环、抽陀螺、跳房子、踢毽子、跳绳、抖空竹等“那些年,我们一起玩过的游戏”,让我们回首重温7080的“童年”;世界杯吉祥物、足球运动员、大力神杯、气球运动健身器材等气球布置让你置身巴西狂欢世界杯;还有六一节必备之儿童乐园淘气堡,趣味多多,欢乐多多。大家千万不要错过这个一起和孩子们享受美好童年时光的机会。

据悉, 新老业主报名即可通场参与这次观澜豪庭首届家庭趣味运动会的各项体验活动,通过各项活动的参与即可领取相应精美礼品。奥尔良鸡翅、芒果布丁、瑞士蛋糕卷、蔬果沙拉、冰淇淋……现场更有更多饕餮大餐等你品尝哦!

(一)活动时间:2014年5月31日至6月1日(周六、周天)

(二)活动地点:观澜豪庭样板区 - 1#楼架空层

(三)活动内容:本次趣味运动会,主要有点球大战、趣味投篮机、疯狂桌上足球、滚铁环、抽陀螺、跳房子、踢毽子、跳绳、抖空竹等项目,按先来后到的顺序进行参与,先到先玩,不要错过哦。

我相信你要的是真实,观澜豪庭实景样板区,5月31日畅爽启幕!

观澜豪庭(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8#楼2013年10月20日开盘

楼盘动态:观澜豪庭现9#楼推出110——139方新品户型,6980元/m²起,目前存5千抵5万活动进行中。同时12#楼也火爆在售中,128m²空中小跃墅蝶变四房,超大面积赠送,户型舒适,空间阔绰,三代同堂一步到位的超值性价比之选。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5586



观澜豪庭,位居绍兴大城西板块,比邻绍兴新汽车西站,紧邻环城河,6可达绍兴核心商业区。11栋亲水景观高层围合式布局、25000㎡超大中央庭院、热带风情主题园林、15大运动主题配套、多样奢适可生长户型等开启现代奢华艺术生活。 观澜豪庭以新古典精致庭院为蓝本,采用新城市二代公寓的建筑风格,完美体现高端公寓在环水居住生活上的美学尺度,融合空间规划、交通组织、景观园林等多个层面空间的各自特征来互通关联,营造可持续的,富有水乡情趣的高端生活氛围。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将近14万平米,是绍兴首屈一指的大型高尚景观园区。建筑立面洗练而庄重,气度尊贵。园区依托二代高端公寓中轴对称,十字围合的布局,形成了仪式感和礼遇感极强的中央景观轴线,构筑了超过5个足球场大的中央集中式景观园林。 观澜豪庭集聚了景观泳池、非毛坯入户大堂、酒店式园区会所、架空休闲庭院、英式水景、网球场等高端配套,构筑优雅环境筑品。从园区入口到花园小品,从地下车库到居住空间的每一个细部,无不体现出一种业主的产品理念,无论是建筑安装、材料品质、营造工艺等细节,都充分展现了“精于中而形于外”的高贵品质生活。

售楼地址:1.绍兴市解放南路95号春天百货一楼;2.项目现场

》》》》》》延伸阅读

绍兴市柯桥区柯岩N-04地块挂牌出让公告

新房帮再传佳绩 助力晶汇大厦置业顾问劲销7套

观澜豪庭幸福女人节 时尚美甲浓艳开启

城西居住综合区崛起 观澜豪庭带您畅想优质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