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非毛坯百项服务公寓,受绍兴市场热烈追捧

——颐高广场桔子水晶•橙公馆开创绍兴服务标杆

房天下  2014-05-23 15:07

[摘要] 随着颐高广场桔子水晶-橙公馆的问世,绍兴首现了国际顶级的非毛坯百项服务公寓,这引发了绍兴众多客户的热烈追捧。35-55㎡的服务公寓,深度契合了绍兴精英人士的居住需求,获得了市场的高度关注与认可,让绍兴人们领略到真正市中心服务公寓的魅力。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随着颐高广场桔子水晶-橙公馆的问世,绍兴首现了国际的非毛坯百项服务公寓,这引发了绍兴众多客户的热烈追捧。35-55㎡的服务公寓,深度契合了绍兴精英人士的居住需求,获得了市场的高度关注与认可,让绍兴人们领略到真正市中心服务公寓的魅力。

从“酒店式公寓”到“非毛坯百项服务公寓”的飞跃

有别于普通酒店式公寓,颐高广场桔子水晶-橙公馆之所以更为市场所青睐,与其更加完善与人性化的服务密不可分。

桔子水晶-橙公馆,特别提供私人专属管家服务,无论是收洗衣物、代买物品、还是收发信件、清扫房间,一个电话,管家都能为你周到尽心;24酒店大堂迎宾与尊荣安保、智能电梯,随时呵护业主安全;为方便客户的商务需求,桔子水晶•橙公馆更给予客户体贴入微的商务秘书服务,包办一切办公琐碎之事,并提供国内外票务等信息查询,代驾接送等礼宾待遇;更独创“三年免费代租”服务,为业主提供物业租赁委托、带客看房、物业交接、后期管理等专业服务,让业主坐等,并稳获和提升资产。

颐高集团与桔子水晶酒店联合全面托管物业,全方位、无微不至的百项服务内容,让业主体验到远超一般酒店式公寓、别墅等物业类型的居住价值,开创绍兴服务标杆。

桔子水晶-橙公馆坐落于绍兴城市中心,二环北路与解放路交叉地段,近临绍兴市人民政府,周边奥体中心、文化中心、科技中心、高教园区、儿童乐园等大型市政公建项目大型市公建项目云集,享受教育、行政、医院等配套。更享受楼下即至5万方商业中心的生活体验,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会客……

桔子水晶-橙公馆由颐高集团、桔子水晶酒店集团,这两家分别代表商业地产领航名企、国内十大高端酒店品牌携手打造,整合精细百项高端服务,为绍兴人们提供超越想象的非凡体验。

作为绍兴也是一个非毛坯服务公寓,桔子水晶-橙公馆的稀缺性和价值前景令人心驰神往,对强强联手所带来的全新服务公寓也充满期待,相信绍兴人所追求的不仅仅是建筑与房子,而是一种对未来全新生活方式的渴望。

桔子水晶-橙公馆的问世,是为绍兴人精心打造的35—55㎡精致空间,私人定制专属于橙公馆业主的高端生活服务体系,彰显高端品质生活。桔子水晶•橙公馆5月正式发售,至美样板房同步开放,首付15万起,即可拥有!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4585

售楼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与二环北路交叉口

138万起享150-268㎡地中海宽景湖墅

绍兴商务商业综合体 颐高广场产权公寓热销中

亲水本性回归自然 盘点绍兴那些亲民水景住宅

央五条出台一周 多个楼盘参与移动支付优惠多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