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非毛坯百项服务公寓荣登绍兴 自住投资全新选择

——颐高广场桔子水晶•橙公馆闪耀面世 非毛坯样板房完美绽放

房天下   2014-05-21 13:44

[摘要] 从曼哈顿到奥克伍德公寓,再到香港莎玛服务公寓、新加坡雅诗阁服务公寓、上海IFC国金汇……非毛坯服务公寓的诞生,是一座城市发展的时代产物,也是城市高端居住的价值标签,更是被万千投资者追捧的价值范本。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 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从曼哈顿到奥克伍德公寓,再到香港莎玛服务公寓、新加坡雅诗阁服务公寓、上海IFC国金汇……非毛坯服务公寓的诞生,是一座城市发展的时代产物,也是城市高端居住的价值标签,更是被万千投资者追捧的价值范本。

颐高集团与桔子水晶酒店强强联合的又一全新力作——绍兴非毛坯私人服务公寓压轴钜献,秉承桔子水晶酒店十大影响力之国内高端酒店品牌价值,承袭颐高集团16年专业运营实力,引入国际先进服务生活理念,提供了罕见的百项服务体系,让业主尽享无微不至的酒店式生活礼遇,是绍兴性价比的投资产品。   

罕见百项服务体系,赋予公寓价值   

颐高广场桔子水晶•橙公馆,位于绍兴桔子水晶酒店之上,由颐高集团与桔子水晶酒店两大实力品牌联袂打造的非毛坯百项服务公寓,融合桔子水晶酒店式服务的尊贵与家庭式服务的温馨,以同步国际的服务意识,通过对休闲配套服务、商务秘书服务、专属管家服务、资产托管服务、私人安保服务五大服务模块的导入,精细服务事项,以专业、最完善的服务内容,建立绍兴服务公寓的至高准则。

作为崇尚创新的个性化品牌酒店,桔子水晶酒店同样深谙个性化服务之道,拥有享誉全球的高科技服务配置体系。桔子水晶•橙公馆,可共享桔子水晶酒店的非毛坯休闲大堂、前台贵宾礼制、私人客户接待等服务,不仅让客户尊享无微不至的礼宾待遇,更助力资产的加速。罕见的百项服务体系,赋予了桔子水晶·橙公馆价值,无论是过渡居住、商务接待,还是投资理财都是的选择。

35-55㎡非毛坯私人服务公寓,低总价、高性价比   

桔子水晶·橙公馆的高性价比除了罕见的百项服务体系,还拥有颐高集团高规格的品质、颐高广场傲居城市中心的绝佳地段与5万方商业中心的配套,以及产品本身超低的价格。

作为绍兴也是一个非毛坯私人服务公寓,桔子水晶·橙公馆身携荣誉光环,以颐高一贯高规格品质,为业主精心打造35—55㎡精致空间,私人定制专属于橙公馆业主的高端生活服务体系,彰显高端品质生活。桔子水晶·橙公馆闪耀面世,首付15万起,即可拥有!非毛坯样板房同步开放,恭迎品鉴。

营销中心:绍兴市解放大道与二环北路交叉口

绍兴颐高广场(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2014年5月10日产权公寓开盘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4585


》》》》》》延伸阅读

12年7.5%年均 颐高广场产权酒店持续火爆

问鼎绍兴产权酒店销冠 颐高广场旺销解密

颐高广场35-55㎡产权酒店公寓 5月10日将盛大开盘

颐高广场5月10日开盘劲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