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的李斯特”空降诸暨

房天下  2014-05-20 17:41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有多久,没听到一次震撼心灵的声音;有多久,没欣赏过一场叫人拍手称绝的音乐会。由碧桂园·城市花园冠名,诸暨文广新闻出版局主办,诸暨剧院、诸暨市艺海艺术学校承办的“碧桂园·城市花园沈文裕钢琴音乐会”将在6月1日盛大举行,届时,被誉为“钢琴天才”“中国的李斯特”的青年钢琴大师沈文裕将给诸暨钢琴爱好者、音乐爱好者带来一场别开生面、震撼心灵的钢琴音乐会,这个活动践行碧桂园集团正在举办的“关爱祖国花朵”的大型公益活动。

为了让有着钢琴梦想的孩子们与天才钢琴家沈文裕亲密接触的机会,5月11日,特在碧桂园·城市花园展厅上演了一场热闹且激烈的“琴童”选拔赛,获胜的小钢琴家们将与沈文裕大师同台演出。其中有不少钢琴十级的小选手为了离偶像更近,整个碧桂园·城市花园的展厅里满溢着悦耳的钢琴演奏声。最后共有23名小选手胜出,将在6月1日与沈文裕钢琴大师同台演出。

据悉,作为县级城市,诸暨很少有如此高规格的专场文化活动。碧桂园·城市花园沈文裕钢琴音乐会,不仅为当地市民带来一场高品质的音乐盛宴,还为当地热爱钢琴的儿童一次近距离与大师同台的机会。本次音乐会活动除了此次的选拔赛,还将有两场活动,在6月1日启动。上午,儿童节当天,专门献给小琴童们一场精彩的沈文裕钢琴公开课。6月1日下午两点,碧桂园·城市花园沈文裕钢琴音乐会正式开始,与选拔赛胜出的“琴童”带来一场生动的钢琴音乐盛宴。

碧桂园·城市花园作为碧桂园集团进驻诸暨的第二个项目,雄踞于大唐潜力新区,在带来“五星级的家”品质生活的同时,秉承“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理念,为当地市民带来更多高品质的缤纷活动,让诸暨市民充分感受到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居住理念和品牌文化。

业内称房价短期已见顶 否认“拐点论”强调“调整期”

香江名邸特价房直降2000元/平 袍江新区独树一帜

香江名邸特价房直降2000元/平 袍江新区独树一帜

独居法式洋房 御品世家1元抵1000元活动震撼全城

碧桂园·城市花园(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25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