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爱丽丝主题花卉展开幕 名爵府诠释法式特里亚侬

房天下  2014-04-19 14:48

[摘要] 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故事在国内外久负盛名,是众多的童话之一,里面充满奇珍异兽的梦幻世界一直是广大读者憧憬的理想世界。4月19日,名爵府以“爱丽丝仙境”为创意灵感,在园区法兰西风情大道上举办“花艳名爵 畅游法国”的主题花卉展。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故事在国内外久负盛名,是众多的童话之一,里面充满奇珍异兽的梦幻世界一直是广大读者憧憬的理想世界。4月19日,名爵府以“爱丽丝仙境”为创意灵感,在园区法兰西风情大道上举办“花艳名爵 畅游法国”的主题花卉展。


四月正是繁花盛开的时节,此次花卉展吸引了不少业主和游客前来参观,现场装饰了各种名花异草,精致唯美的花园元素与仙境精灵相得益彰,通过花艺造型,现场布景和气氛营造,呈献爱丽丝仙境的浪漫风情。

现场名爵府还为到来的业主准备了画彩蛋、鲜花饰品DIY、自由摄影体验和全家福拍摄等活动,让大家在花的海洋里充分享受花的盛宴。在画彩蛋活动区,小业主们竞相在彩蛋上绘制花纹,让原本平淡的彩蛋焕发出勃勃生机。在鲜花饰品DIY活动区,在花艺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大家在各自的容器中创作鲜花DIY作品,经过一定的构思,花卉在人们手中呈现优美的造型,让人赏心悦目,获得精神上的美感和愉悦。在园区各个地方,还有不少人在摄影留念,正在拍照的刘女士表示,看过绍兴那么多法式的建筑,还是觉得这里最有品味,住在这里就好像自己也在享受法国贵族生活一样。


特里亚侬宫位于凡尔赛宫的西北部,是路易十四的行宫,也是国王邀请亲密贵客进餐的场所。特里亚侬宫是整个凡尔赛宫殿群中最出色的艺术杰作,以极具洛可可风的雅致宫殿和极富生活元素的绝美花园著称于世,象征着法式王宫贵族的尊崇身份、奢华生活、精湛品味、自然造化与能工巧匠的化融合。2014年,天工名爵府推出的特里亚侬计划是品质全面升级计划的行动代号,它由园区进阶、产品优化、服务升级等内容构成,是立体化,全方位的品质晋级行动。


天工名爵府园区进阶主要针对园区景观与生活设施进行整改提升,包括营造丰富景观,五重奢华园区景观带布局,沁润纯正法兰西风情;培植四季花木,四季花木的瑰丽与奢华,氤氲自然流畅的风雅;100%全人车分流与无障碍通道,还原以人为本的生活方式;硬件工程美化,是看不见的优美与舒适,演绎名爵府强大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园区进阶精细之至,是名爵对生活细节品质的永恒关注。

特里亚侬计划之产品优化

天工名爵府产品优化主要围绕房源非毛坯与花园非毛坯的优化升级。前庭后院非毛坯升级和限量非毛坯房源量身定制,让其在产品细节与品质上,赋均超越曾经想象,实现了一种人居的梦想。贵族追求奢而有度,正如名爵府追求细节的。

特里亚侬计划之服务升级

天工名爵府服务升级即爵士家族计划,全城招聘“英式管家”,是对智慧、财富、鉴赏力的严格考验,涵盖时尚购物、经济论坛、风情体验、精湛物管等等。在产品之外,将尊崇感做到,本身就是对名爵精神的坚持。

价格:均价150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绍兴越城区解放南路与二环南路交汇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5836


天工名爵府位于解放南路名人广场西侧,北望大环河黄金水岸线,距离市中心繁华咫尺之遥。天工名爵府占地面积约7万余平方米,地上容积率仅0.89,其中一期建筑面积约30255平方米。项目周边配套设施齐全,5生活圈内,各种市政配套如医院、银行、超市、农贸市场等一概齐全,东向,即是城南的多功能生活休闲广场——名人广场。知名教育学府如鲁迅中学、城南中学(在建)、树人小学南校区、剑桥外国语幼儿园、绍兴文理学院等塑造了城南氤氲的人文气质,配合社区规划内的九班制幼儿园,让孩子的成长之路,从家门口开始。此外,项目将整个小区划分成山水排屋、电梯洋房等组团。严格打造“三全”标准:全人车分流、全干挂石材、全低层电梯的三个标准,满足现代时尚人士的个性化需求。

售楼地址:越城区解放南路名人广场西侧

》》》》》》延伸阅读

天工名爵府少儿高尔夫第三课 会稽山实战练习之旅

花毛坯钱住非毛坯豪宅 名爵府市中心豪宅

天工名爵府现房实景绽放 1日洋房车位盛大开盘

名爵府元宵喜乐会浓情上演 分享爵式浪漫和开年豪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