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特斯拉亮相绍兴 金地银泰城城精样板房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4-04-19 14:01

[摘要] 4月19日上午,金地银泰城携手特斯拉TESLA MODEL S首次亮相绍兴!伴随着特斯拉登陆绍兴的同时,金地银泰城55方(朝南)、45方(朝北)非毛坯样板房今天也盛大开放。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活动开场 人气爆棚

4月19日上午,金地银泰城携手特斯拉TESLAMODEL S首次亮相绍兴!伴随着特斯拉登陆绍兴的同时,金地银泰城55方(朝南)、45方(朝北)非毛坯样板房今天也盛大开放。金地银泰城本次活动于10点正式拉开帷幕,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爆棚。同时,现场还有不少围观群众,都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迫切的期待。

金帝银泰城非毛坯多层公馆位于绍兴解放路,是绍兴,银泰城内的全产权多层非毛坯小公馆,能享受绍兴主城区大城市综合体——金帝银泰城25万方一站式全天候商业航母的配套。

在华丽的开场舞蹈过后,金地银泰城领导发表讲话,郑重表示H&M、卢米埃影城、永辉超市、UNIQLO、麦当劳、德克士等众多品牌商家现已正式签约入驻,届时将有300多席品牌列席金帝银泰城,便利时尚生活近在咫尺!最后,四位领导进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活动氛围一度推向高潮。

特斯拉TESLA MODEL S集巅峰科技、酷炫造型、工艺等特点于一身,具有“公路上最快且最为节省燃料的车子”之称。本次活动,特斯拉TESLA MODEL S隆重亮相,香车美女,着实让来场观众大饱眼福,啧啧称赞。同时,特斯拉车主也与现场观众进行了深入沟通,讲述买车心得。在一轮劲爆的舞蹈之后,现场观众终于迎来了今天的幸运抽奖环节,总共10位幸运观众可试乘特斯拉环游绍兴!

价格:价20500元/平方米

动态:4月19日金帝银泰城非毛坯样板房开放。预计12月将开盘。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5365



售楼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咸亨大酒店3、4楼

》》》》》延伸阅读

李广军:共有产权住房带给“夹心层”新希望

农村集体土地房屋首获房产证 11栋房屋领房本

投资房产较多者应尽快脱手 见好就收才是王道

无线时代来临 房天下手机客户端让您足不出户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