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冠成国际商业中心 公寓产品说明会4月20日开席

房天下房天下   2014-04-19 11:25

多少人希望入主中国轻纺城,即使仅得一席之地,也是价值连城。冠成国际商业中心,正对轻纺城老市场,百年一遇仅此一处。公寓产品说明会4月20日在绍兴大酒店盛大举行,限量精美礼品等您来拿,现场来宾惊喜大礼劲爆眼球,特此公告,敬请关注。

4.5米挑高非毛坯公寓:生活不能一层不变,买一层送一层

冠成国际商业中心位处绍兴市柯桥区轻纺城大道与金柯桥大道的黄金交汇处,总建筑面积22万㎡,总投资逾20亿元,是一个集商业综合体、独立产权商铺、湖景华宅、4.5米挑高非毛坯公寓等业态于一体的大型城市复合体。
轻纺城工作,冠成生活。何必再舍近求远,品质生活就在轻纺城。冠成国际公寓,背靠中国轻纺城,一站式商业综合体就在家门口,轻纺城工作,冠成生活。告别老小区、告别群租房,迎接轻纺城生活的全新篇章。
4.5米挑高•买一层用两层,生活不能“一层不变”。冠成国际公寓打破平层户型的枯燥乏味,以挑高4.5米的空间设计,一层产品用两层。4.5米挑高客厅、楼上楼下复式情趣生活,以媲美别墅空间的立体表情,拒绝生活“一层不变”。
 

50㎡非毛坯公寓•多品牌系统集成,非毛坯•生活•家一步到位。别人为装修伤透脑筋,冠成国际公寓提供一步到位的高品质生活。小公寓非毛坯变出大花样:以人性化量身定制,引入众多国内外家装品牌,让非毛坯空间更豪华,礼献时尚品味生活。
 

超50000轻纺城经营人员的租赁之选,轻纺城老市场的公寓绝唱。一片轻纺城老市场,托起了整个城南的租赁市场,近年来已有一房难求趋势。冠成国际公寓,与中国轻纺城仅一路之隔,为市场优质客源居住,稳赚不赔。选冠成国际公寓,自住、投资可兼得,抢到就是赚到。

中国轻纺城数据链接————
据统计:中国轻纺城老市场经营人员约5万人,周边没有一个交付的单身公寓项目。而周边缺乏大量轻纺经营人员的柯北万达广场公寓,平层租金已达2000元/月,超高。

售楼地址:柯桥区轻纺城大道1号(轻纺城大道与金柯桥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62180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