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樊江道口危险多 公路管理部门拟三条针对措施

绍兴晚报  2014-04-18 09:57

[摘要] 村民交通安全意识淡薄、过往车辆车速快、交通标志设置不合理……近10年来,104国道樊江道口已有10人因车祸身亡。本报15日报道此事后,引起了市公路管理局的高度重视。昨天下午,该局路政科负责人赶赴樊江道口现场查看,并当场向樊江村村干部表示,他们即将在道口采取三条措施,希望能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村民交通安全意识淡薄、过往车辆车速快、交通标志设置不合理……近10年来,104国道樊江道口已有10人因车祸身亡。本报15日报道此事后,引起了市公路管理局的高度重视。昨天下午,该局路政科负责人赶赴樊江道口现场查看,并当场向樊江村村干部表示,他们即将在道口采取三条措施,希望能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记者随同该局路政科负责人在樊江道口查看时,发现依然有不少非机动车和行人从道口横穿国道,完全不顾身边飞驰而来的机动车。“樊江道口往西不到100米处,就有一条斑马线,连接绍兴火车东站道口,但从现场情况看,大多数村民交通安全意识不强,不愿走远路从斑马线上经过,而选择直接横穿国道。”该负责人说。

经过一番查看后,该负责人当即向樊江村村干部表示,他们准备在樊江道口两侧设置黄闪灯,道口南面铺设横向减速带,并在道口附近路面划设减速标志,采取这三条措施后,希望能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对路政部门及时采取措施,樊江村村干部表示感谢,但他们还希望在道口设置斑马线以及将道口附近路段的车速减下来,并在道口安装电子监控探头。对此,该负责人表示,他们以前并不清楚樊江道口发生过这么多交通事故,交警部门也未向他们提交过相关的事故情况报告,对事故原因也没有作全面的分析,因此,要设置斑马线以及对限速进行调整,需要与交警等部门进行沟通对接,再听取各方意见和科学论证之后再决定。

采访中,樊江村村干部表示,樊江道口交通事故频发,的确与村民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分不开。对此,他们将印制一些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发放到村民手中,让村民自觉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减少悲剧的发生。

》》》》》》延伸阅读

2014全绍兴漫步曦之湖 引领健康湖居生活

他眼里的户型王 保利湖畔林语空间专家问答录

房企称“闽十条”为征求意见稿 没正式出台

房地产多项指标回落 谈“硬着陆”为时尚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