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颐高数码广场到颐高广场 深耕绍兴14载颐高华丽转身

房天下  2014-03-06 11:27

[摘要] 2001年,颐高集团挺进绍兴,全城唯一一座电脑城落户城北桥洪亮大厦,当即引起了轩然大波。2005年,颐高以引领潮流的视野、对品质产品的追求和前瞻的区域发展眼光,将老卖场迁址于中兴中路,多年来稳居市中心,成为绍兴规模最大、成交额最高的IT卖场。

2001年,颐高集团挺进绍兴,全城一座电脑城落户城北桥洪亮大厦,当即引起了轩然大波。2005年,颐高以引领潮流的视野、对品质产品的追求和前瞻的区域发展眼光,将老卖场迁址于中兴中路,多年来稳居市中心,成为绍兴规模、成交额的IT卖场。

自颐高入驻绍兴至今,已与之相伴14年,始终紧随绍兴城市发展的脚步,为绍兴城市的繁荣推波助澜。当绍兴城市版图三片融合,颐高华丽转型,以商业地产的全新姿态,进驻绍兴当下实时热门板块——镜湖新区,成为镜湖商业综合体。

精耕细作14年,颐高更懂绍兴

自入驻绍兴伊始,颐高深知只有将专业的商业运营经验融入城市发展,数码城才得以传承与创新。据调查数据统计,绍兴颐高数码城日均人流量维持在4000人以上,日营业额近100万元,85%的绍兴消费者选择去颐高数码城购买产品。可见,这个引领绍兴IT潮流的数码城早已拥得了绍兴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不仅带动了中兴中路周边经济的发展,更是助力中兴中路逐渐成为绍兴最繁华的黄金商圈之一。

作为IT零售终端的领航者,颐高一路挺进,足迹遍布23个省36个城市,共创办了60余家大中型数码连锁卖场,与全球排名前50位的IT厂商达成卖场资源、广告代理、品牌推广等多方面坚实合作,与超过15000家零售商共同打造了中国规模、成交额的IT渠道零售平台,颐高的成功远不止于此。


绍兴颐高广场傲立镜湖新城核心,地处绍兴城市中轴,交通便捷,畅达全城。谨献绍兴一座约12万平方米的绍兴首席一站式城市综合体,集商业中心、商务办公、产权酒店、城市公馆于一体,汇集企业总部、电子商务基地、数码旗舰、大型超市、巨幕影院、特色餐饮等丰富业态,引领绍兴创新生活方式,筑造综合体之上的时尚生活范本。

凭借着颐高在绍兴14年的深耕细作,绍兴颐高广场自亮相以来便获得绍兴业内外的一致认同,相继荣获“中国投资潜力商业地产项目”“2013绍兴楼书下半年最值得期待楼盘”“2013人气商业地产项目”等荣誉称号。去年9月颐高非毛坯公馆开盘以来,更是不负众望,数度蝉联绍兴同类产品季度销售,一度成为绍兴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我们相信,凭借颐高对绍兴这座城市的深刻理解,以及16年商业地产专业运营经验,在绍兴快速发展的同时,颐高也将为绍兴市民带来更多的惊喜,与大家分享更多的财富机遇。

VIP:89198888       

》》》》》》延伸阅读

“撼大山易,撼房价难”楼市调控路在何方?

万昌迎恩府38时尚女人主题沙龙 即将温暖绽放

欢度美丽女人节 银都水岸邀你万达影院免费观影

3月5日绍兴楼市成交43套 城东区域成交27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