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9日春来南山郡 "诗情花艺 绿植认养"活动浓情热邀

房天下  2014-03-05 15:13

[摘要] 阳春三月,万物生辉,“绍兴最美花园别墅”华升南山郡在这个春天已焕发出别样的风采。本周日,春来南山郡——“诗情花艺绿植认养”活动将在项目现场的营销中心浪漫开启,在绍兴最美花园,体验插花乐趣;在明媚初春中,认养名贵绿植。活动间隙,并有机会抽取各类精美礼品,一起来南山郡过一个有意义的周末吧!

阳春三月,万物生辉,“绍兴最美花园别墅”华升南山郡在这个春天已焕发出别样的风采。本周日,春来南山郡——“诗情花艺绿植认养”活动将在项目现场的营销中心浪漫开启,在绍兴最美花园,体验插花乐趣;在明媚初春中,认养名贵绿植。活动间隙,并有机会抽取各类精美礼品,一起来南山郡过一个有意义的周末吧!

南山郡,专注于每一位热爱生活,精致生活的魅力女性。周末的插花活动现场,主办方将特别邀请从业多年的花艺师,手把手教大家插花技术。来宾们可以在花艺师指导下,边看边学,插出美丽的花束,并将作品带回家。

除此之外,妈妈还可以参与到DIY零钱包环节,选择你最爱的布料花色,用巧手为自己送上一份特别的“私人定制”。

前段时间,微博上“30年每年一张父女合影”的故事感动无数人。现在,你可以在南山郡认养一棵树,用一张张珍贵留影记录孩子和树的共同成长。

南山郡的良土沃壤,让许多娇弱的名贵植物在这里成活。平日里,父母可带孩子为小树除杂草、松土、捡落叶。 父母爱着小树,也是教孩子学会热爱植物、热爱生活;而劳动的同时,也和孩子一起分享亲子的快乐。

活动预约:88555888

活动时间:3月9日 下午1:00 -5:30

活动地点:华升南山郡现场销展中心(解放南路到底左转600米)

2014年,二期香汀全实景现房已卓然成形,品质一如既往,恭迎亲临见证!

香汀新品存抵优惠即将面市,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李克强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做好房地产税立法相关工作

楼市看空及信贷收紧 三月楼市小阳春或成色不足

陈金彪:温州地产不会崩盘 温州模式不过时

地产政协委员看楼市 要市场调节而非限购限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