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法国与绍兴的华丽对接 景瑞望府马戏嘉年华

房天下  2013-10-23 16:28

[摘要] 新马戏是目前在法国比较流行的艺术形式,将于今年10月26日登陆绍兴——“景瑞望府”马戏嘉年华。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提及法国,我们通常想到的是“浪漫”。漫步于法国街头,你会发现天空很蓝、云很白。它会让你的心情顿时感到无限惬意。仰望天空,仿佛有种伸手可以摘星辰的感觉。终于再次体会到了儿时那种蓝天白于、微风斜阳的感觉。只是踏过岁月的年轮之后,发现法国的蓝天白于离我更为接近了。新马戏是目前在法国比较流行的艺术形式,将于今年10月26日登陆绍兴——“景瑞望府”马戏嘉年华。

法国马戏介于马戏艺术、舞蹈、戏剧和新技术之间,这门新兴的艺术形式诞生在法国,名为新马戏。新马戏是一种马戏演出类型,在深入的艺术实现过程中结合了多样化的艺术门类。传统的马戏以娱乐性和观赏性为主,新马戏与之不同,它更多地力图创造出意义,传达话语和每个艺术家独特的视觉。其意图不再是将几个没有逻辑联系或戏剧联系的节目简单地并列,而是要推出一场完整的演出,演出围绕一个故事而展开,其中单个节目的概念甚至趋于消失,极富创新性,令人耳目一新。

届时,柔韧、默契、动作、生动、欢笑、激情,都将汇集在景瑞望府的大舞台之上,这样的表演难得一见,妙趣横生!

景瑞望府为何选择以新马戏来回馈广大购房者?首先,基于对绍兴文化的不断丰富,景瑞公司创造性地打造了经典法式建筑——景瑞望府,并借助法国马戏将法国文化,包括法国的建筑文化,完美地呈现在绍兴人民眼中,这在绍兴是首例;同时,法式风格的景瑞望府在绍兴这座江南古城落地扎根,这与文化大同思想的宗旨极为契合,因此选择在景瑞望府现场开启这样一场马戏盛宴,又被赋予了更深层次的意义。

同时,景瑞公司始终肩负着责任感和使命感,认为建筑是经济的支撑,更是文化的支撑。一个没有历史建筑的城市,就不会有自己的文化;一个没有建筑艺术的城市,就会缺乏城市的个性魅力。

基于这样的思考,景瑞望府真正关心居住者的品质需求与精神取向,为绍兴市民奉献了一座城市高端居住区。而这一切,就是绍兴景瑞置业有限公司在多年深厚人文气质积淀下,始终保持对城市的一份情感,更是景瑞公司对文化和价值观的印证。

》》》》》》延伸阅读

柯城豪楼当看景瑞望府 尽享高端便利舒适生活

景瑞望府携手法国马戏团 10.26嘉年华礼献全城

柯城豪楼当看景瑞望府 尽享高端便利舒适生活

景瑞望府在中堂9月28日已开盘 总价266万一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