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升南山郡热气球看房 绍兴最美样板房横空出世

房天下   2013-09-22 16:36

[摘要] 早在华升·南山郡园区销售中心开放之初,慕名而来咨询的人群就已络绎不绝。人们无时无刻都在期盼与等待着南山郡楼盘每一次的行动和亮相。在经过数百天的筹备、颠覆到日以继夜的施工作业,备受瞩目的华升·南山郡花园样板区终于在9月19日迎来全球开放盛典。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 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早在华升·南山郡园区销售中心开放之初,慕名而来咨询的人群就已络绎不绝。人们无时无刻都在期盼与等待着南山郡楼盘每一次的行动和亮相。在经过数百天的筹备、颠覆到日以继夜的施工作业,备受瞩目的华升·南山郡花园样板区终于在9月19日迎来全球开放盛典。而样板房现场超规格看房活动——热气球看房的震撼首现更是让参观者赞叹不已。


绍兴首现热气球看房、草坪惊现大黄鸭,500名客户争睹,刷新绍兴别墅到访记录

样板房开放首日,不少满怀期待的客户早早来到项目现场,随着参观者的陆续抵达,楼盘外各种品牌的豪车不仅占满了临时停车场还排起了长龙,一位业内人士惊讶的表示:“别墅楼盘能有如此多的到访量,绍兴可真是难得一见。”


一进园区,憨态可掬的巨型大黄鸭、迷你高尔夫推杆练习、尤其是首次登陆绍兴的热气球看房等众多游戏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和参与的热情。

与此同时,不论是园林示范区的2成方阳光大草坪、步道,还是销售中心里实体沙盘区、观水平台,又或是别墅样板展示间,只要是能够让人停下来驻足欣赏的地方,几乎都人头攒动。而许多现场认筹的客户则表示,观察南山郡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上半年又是绍兴别墅销售,在绍兴影响力很大。这次惊喜的从热气球上看过了样板房,很难得的俯瞰了楼盘周边有湖有山的自然环境,而且离市中心还特别的近,既觉得动心又觉得放心。于是赶紧交了认筹金,希望能一举“抢”得香漫二批升级房源的限量名额。


绍兴最美别墅样板房大美初成,不惜成本只为“最美的遇见”

这一次的华升·南山郡样板间可以说是重装登场。从一花一木,到一砖一瓦,下足功夫。如何让挑剔的绍兴人为之深深震撼,南山郡已是成竹在胸。当天开放的样板体验区为南山郡 “香漫”组团的“F太太的花墅”、“B先生的院墅”两款排屋中间套和边套户型,并以华升50年营造所特有的细腻理念,实实在在的给购房者带了足够的震撼和惊喜。中间套“太太的花墅”的女主人钟情田园风格,在这里不仅拥有自己的服装设计工作室和休闲区,还在三楼拥有4米层高的豪华套房式主卧。边套“先生的院墅”的男主人偏爱新古典主义风格,一层270度环形超大花园开阔心境,7.5米超面宽客厅尽享尊贵的会客时光。更难得的是两套样板房除了每层赠送露台外,110-130平方米超大阳光双层地下空间也全赠送,为渴望自然的人们打开了一扇明亮的天窗。双层地下空间层高分别做到了3.6米和2.15米,特别之处是从地上建起,这种设计使得防潮效果非常突出。一层3.8米层高、主卧全套房设计,儿童房、厨卫等精湛的空间处理,更让购房者从一种前所未有的尊贵体验中,看到了一个开发商的善待诚意。


除了展示的样板房,南山郡样板区庭院的多重立体园林也让不少绍兴购房者惊叹。负责园林施工的工作人员说:“这些树都是我们从精挑细选而来的,通过360度全景视线,调整种植角度,每一处小细节中都有大讲究。”


“存5万抵20万”火线递减,香漫升级新品认筹即将截止

实时数据显示,华升·南山郡目前总办卡量已经几近饱和,而仍有许多客户在咨询、办理VIP中,根据首批别墅的推售量和目前的火热预约情况,本次“存5万抵20万”的认筹活动即将截止!来华升·南山郡,看绍兴最美别墅。


》》》》》》延伸阅读

华升南山郡全民盛宴 香漫升级新品全城首映会

华升南山郡"香漫升级新品首映会" 引爆认筹狂潮

华升南山郡:9.19中秋热气球看房首现绍兴

华升南山郡"绍兴品质楼盘品鉴会"再掀抢筹风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