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颐高公馆非毛坯样板间盛装启幕暨媒体品鉴会

房天下  2013-08-17 22:10

[摘要] 8月17日,在备受期待中,颐高广场营销中心举行了颐高公馆非毛坯样板房媒体专场品鉴会,绍兴各大媒体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品鉴会,一起揭开颐高公馆样板间的神秘面纱。

六一亲子活动、冰淇淋DIY活动、专场相亲活动、奢侈品护理……这个夏天,位于绍兴解放大道与二环北路交叉口的颐高广场为绍兴市民带来了各种惊喜和欢乐,在经过数月悉心打造后,颐高广场的非毛坯颐高公馆样板间也终于在持续高温结束后的个周末正式对外开放。

8月17日,在备受期待中,颐高广场营销中心举行了颐高公馆非毛坯样板房媒体专场品鉴会,绍兴各大媒体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品鉴会,一起揭开颐高公馆样板间的神秘面纱。

小空间 大生活 细节彰显品质

在本次活动中,颐高广场特别同步推出了诠释颐高公馆“小空间•大生活”的《生活手册》,从不同角度生动演绎不同生活情境,配合样板房开放,让参观的媒体嘉宾更直接了解颐高公馆将带来的全功能生活方式。
引领全新生活,追求完美品质,一直是颐高从事地产开发运营秉承的宗旨,在产品设计之初,颐高即深入洞悉绍兴人对居家空间、生活品味、舒适度的要求,本次样板房的推出更是在融合当地同类产品精华的基础上突破创新,为绍兴人呈现不一样的新生活样板。

据了解,本次颐高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量身打造了两套别具风格的样板间,极富人性化的空间布局,极具品质感的居家氛围布置,别出心裁的细节装饰,无不让人眼前一亮,传递出颐高公馆非凡的艺术品位和生活品质,引导人们对现代都市生活提出更高要求。据该项目置业顾问介绍,凡购买颐高公馆的业主几乎家具家电全送,这样的全带装修约在绍兴当地堪称首例。随后的现场媒体提问环节,则让在场媒体更加深了对项目的认知,并对颐高的精工细作精神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大配套 新体验 感受都市全能生活

星美国际影城、华润万家超市、KTV、休闲吧、租服中心……颐高公馆的全功能配套一直吸引众多绍兴市民的关键因素。本次颐高公馆样板房的打造,颐高不仅在样板房间内做足了功夫,样板间外围的情景体验区布置更是赚尽了眼球,投影大片放映、商业配套展示、现磨咖啡供应、租服中心……通过现场别出心裁的布置,直观展示颐高公馆将为绍兴市民带来的精致全能生活。

38-56㎡非毛坯公馆 火热预约中

颐高广场坐落于绍兴大中心——镜湖核心,总建筑面积约12万㎡,其颐高公馆产品坐拥镜湖新区5万高端租赁人群,独享颐高广场45000方商业资源,真正实现繁华生活。据了解,颐高公馆未来将专门成立5A租管中心,为客户提供24代租服务,包括空间装修、委托租赁、物业管理、设施维修、费用收取等,让客户成为真正的懒房东。另据了解,凡购买颐高公馆的客户均可获赠近2万元全套家具家电,现颐高会会员持续火热招募中。 详情咨询:0575-89198888

颐高广场夏日奢侈品保养盛宴完美落幕

绍兴颐高广场八月份样板房即将开放

准备好了吗! 颐高广场样板间即将隆重开放

【操盘手荐盘】管志伟:绍兴颐高广场—"吃喝玩乐购"

"小空间 大生活"颐高公馆样板间开放 媒体品鉴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