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九城公园里QQ公坊开盘去化85% 13年动静更大

房天下  2013-04-01 14:02

[摘要] 九城公园里继2012年冠销两湖后,2013年更是大有动静,顺势率先推出韵动地带1#Q Q公坊。3月31日,九城公园里MINI类叠排QQ公坊悦动开盘,60套稀缺房源,2+2房2厅2卫,46万起。开盘20分钟去化40%,截止开盘当天,QQ公坊已经热销85%,再次印证了九城公园里的销售魅力。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九城公园里继2012年冠销两湖后,2013年更是大有动静,顺势率先推出韵动地带1#Q Q公坊。3月31日,九城公园里MINI类叠排QQ公坊悦动开盘,60套稀缺房源,2+2房2厅2卫,46万起。开盘20去化40%,截止开盘当天,QQ公坊已经热销85%,再次印证了九城公园里的销售魅力。

九城公园里

九城公园里开盘现场 客户正在排队

项目在依云堡2楼售展中心公开发售。上午8点,客户们早早的就来到门口排队等待开盘。事实上,为了能买到QQ公坊稀缺房源,不少客户早在前一天就来排队领号。“我们是昨天早晨5点多就来排队的,九城的房子非常受欢迎,为了能买到喜欢的户型,这么早还是很值得的”,排在位的客户非常喜悦的告诉记者。

九城公园里

九城公园里开盘现场 客户还在研究房源

作为引领都市居住时尚的类别墅跃层住宅,Q Q公坊完全满足小家庭居住,深受广大购房者尤其是年轻夫妇的青睐。在火爆的销售中心内,记者采访了一位为儿子置办婚房的傅阿姨。她说Q Q公坊6米的跃层空间、南北通透的合理布局以及项目处于两湖地域,是不可复制的自然邻水居所,非常适合小夫妻居住。她的心理价位是70万左右,也许是实在喜欢九城的房子,截至记者离开前,她以高出心理价位些许的77万房价已成功购得满意的房源。

九城公园里

九城公园里开盘现场

九城公园里认筹诚意价(按揭)为参加活动并选择按揭客户享有的优惠,已涵盖:存1千抵1.8万,会员购房基金,按揭97折,开盘当天预订优惠一个点,预订7天内签约并完成相关手续优惠一个点,即(门市价﹣19000)*0.95。一次性付款可在按揭基础上再优惠一个点。此优惠政策仅在开盘当天(3月31号)有效。

九城公园里

九城公园里开盘现场选房区

据悉,QQ公坊6米跃层,上下两层各达到标准的3米,居住一点都不会局促;其次户型南北通透,采光通风较好,布局紧凑合理,上下两层采用动静分离设计,楼下活动楼上休息,相互干扰较小、私密性强;更由于每两层才设电梯平台,缩小电梯公共平台面积,提高空间使用效率,得房率高达85%。

此外,所有户型都有超高赠送可拓展面积,边套单位可拓展面积更高达24余方,相当于赠送了两个房间;这些都无疑是倍受青睐的重要的原因。特别是,不同于市面上的公寓产品,QQ公坊有70年产权,这点也成为喜欢的有力理由之一。实际上,除了户型产品优点,作为绍兴运动公园社区的九城公园里,其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也是被众多客户极为看重的理由。

》》》》延伸阅读

九城公园里QQ公坊"存1千抵1.8万"认筹中 仅60套

谁说都市白领住不起跃层?

九城公园里QQ公坊火爆认筹中 仅60套抢完即没

房天下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