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天御花园样板段开放暨首次认筹23日全城热启

房天下  2013-03-23 19:43

[摘要] 永成天御,天赋王者气度于其身,择址绍兴镜湖新区贵胄之地。在一期开盘的翘首以待中,天御奢华样板段盛装开放暨首批房源公开认筹启动仪式终于在3月23日华丽启幕。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永成天御,天赋王者气度于其身,择址绍兴镜湖新区贵胄之地。在一期开盘的翘首以待中,天御奢华样板段盛装开放暨首批房源公开认筹启动仪式终于在3月23日华丽启幕。活动当天,天公作美,现场人头攒动,160多组客户闻风而来齐聚一堂,将整个售展大厅围得水泄不通,当天上午短短几即有69组客户认筹成功,从一定程度上表现了对天御花园的认可及其肯定。

[Description]

天御花园认筹现场

一早记者到现场就发现售楼大厅已是人声鼎沸,不少意向购房者都围着沙盘议论纷纷,经过几番调查发现很多人都对天御花园的1#楼非常感兴趣,除了对其的采光、户型大小的满意之外,更是表现了对其周边水景的喜爱。

天御花园

永成房产总经理徐平先生

天御花园

永成四位领导现场盖章图

天御花园.

天御花园认筹现场

上午10点整,在鼓舞声中,天御样板段开放暨首次公开认筹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在永成房产总经理徐总的庄重致辞后,整个仪式气氛在销售经理肖成先生的幽默而精彩的介绍及多重优惠的公布,以及永成房产副董事长孙彪、总经理徐平等四位领导的共同盖章中升华,而接下来小提琴演奏、钢琴演奏、芭蕾舞等表演也一度推高了现场的气氛。除此之外,穿插其间的两轮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的氛围推至沸点。“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幸运奖……”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和呼喊声洋溢着整个售楼大厅,同时也为本次认筹活动注入了一股活泼而紧张的气息。

天御花园

活动现场表演

天御花园]

活动现场豪车展示

天御花园销售经理肖成先生公开申明,对首期高层1#、2#、5#楼的重磅推出,现缴纳5万元的意向金客户除了可享受优先选房、开盘额外优惠两个点的让利优惠之外,还可获得只需13.5万(原价18万)即可买一个车位的特权,在如此多重而诱人的优惠中,天御花园将和镜湖的楼市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天御花园]

天御花园抽奖现场

永成天御花园,作为镜湖的标杆新豪宅,坐拥6000平米的皇家园林景区,同时拥有七大宫廷基因,占据镜湖新区,距市中心仅2公里,随心丈量繁华与自然的距离。伴随政府政策的扶植,镜湖新区未来将被打造为市政要地,区域办公、商业将林立而起,周边行政中心、湿地公园、学校及规划中的梅山江滨水景观区、商务商业中心皆在咫尺之遥,未来繁华生活不言而喻。

》》》》》延伸阅读

2013期待楼盘天御花园样板房已开放 预计4月底开盘

2013期待楼盘天御花园蛇年将首开 实景园林已开放

绍兴皇家宫廷住区 天御花园3月23日认筹全城热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