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赞成香林热销产品“环景140”3月即将加推

房天下  2013-03-18 17:17

[摘要] 如今,赞成香林力求让更多的客户优居,将在三月底再度推出“环景140”19号楼,这一次它又将如何凭借领衔同面积段产品的优异户型设计、极佳口碑、较高性价比,来创造再一次的热销传奇,可以说让众人充满了期待。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从2011年到2012年,赞成香林“环景140”在两年内四度开盘四度热销,其优异成绩可谓有目共睹。究其原因,其科学的户型设计、合理的价位以及丰富的开发经验和对客户的无限关怀,是让赞成香林“环景140”成为众多购房者热捧、300多位业主选择安家于此的重要因素,也是最终让赞成香林“环景140”成为近年来在柯桥市场经久不衰的热销户型之王。

如今,赞成香林力求让更多的客户优居,将在三月底再度推出“环景140”19号楼,这一次它又将如何凭借领衔同面积段产品的优异户型设计、极佳口碑、较高性价比,来创造再一次的热销传奇,可以说让众人充满了期待。

三面园景兼一面水景,最宽60米楼间距赏绝美风景!

事实上,从“环景140”这几个字上就可以清晰明白的看出此产品的重要卖点之一,便是其景观的丰富和多样化。确实,赞成香林“环景140”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使之南、西、北分别被旭日花园、中央花园、芬芳花园这三大花园所环绕,同时加上东面紧邻东直江沿河景观带,无论是天然的自然景观还是园区内的人造景观,都被它一楼所独享;不仅如此,为了进一步突出“环景140”的景观私享性和居住的私密性,赞成香林在规划设计当中,为其创造了最宽达60米的楼间距,这样一来就全面拓宽了居者的观景视野,又保证了住户间的私密性,可谓是用心良苦。

套房式主卧加阳光双卫,10.5米面宽造奢适四房!

户型上的创新设计作为赞成房产的拿手好戏,在如今的“环景140”可以说运用的淋漓精致。140㎡的空间却能轻而易举的划分出相当奢适的四房空间,主卧、次卧、儿童房、书房等一应俱全,10.5米的面宽,做到了三房或两房一厅朝南,在日照采光上留足了空间;主卧创造性的实现了套房式设计,拥有独立衣帽间、卫浴间,有效减少了家庭成员间的相互干扰,极大地增强了主人起居的私密感和尊崇感。在赞成香林的“环景140”上,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三世同堂,都不会显得局促紧凑,让改善型需求一步到位。

约20㎡赠送面积和实享近160㎡,仅百余万总价实现超高性价比!
  

 在户型上,赞成香林“环景140”的亮点可以说是超高赠送面积和空间多变性:仔细研究“环景140”的多个户型,大家可以发现基本上每个户型都有15-20㎡的超值赠送空间,这让140㎡的户型实际上可以享受到近160㎡的空间。同时多赠送面积还带来的是空间的灵活百变性,,例如储藏室与全赠送设备平台打通后,可变成面积约11㎡的房间,改造成独立书房、健身房、保姆房等,实现对居家空间的扩容,而这一切仅需有仅约百万元总价就能得到,如此超高性价比的优质房源,难怪过去一经推出就被众多购房者哄抢一空。

如今,赞成香林140环景四房19号楼,将和“中棠”景观楼王组团9号楼同期在3月底推出,若对赞成香林这两大产品有意者,可速拨打0575-81162222咨询,或前往位于柯桥兴越路和双渎路口的现场销售展示中心亲身品鉴其非凡品质。

2013绍兴县春季房交会4月26—28日即将召开

长江越领颐景座将推 VIP卡认筹活动正式开启

绍兴房天下3.17大型看房团凯旋

坤和绍兴三代排屋客户访谈录

环球万豪中心销售展示中心盛大公开

2013袍江春季房交会新闻通气暨招商会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