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龙湖原著震撼柯桥 2800人到访创纪录

——龙湖原著示范区开放,千人争睹,沸腾全城

绍兴日报  2012-11-21 09:13

[摘要] 11月18日,一直备受期待的龙湖原著示范区如约开放。据统计,当天共有2800余位客户来到现场,争先体验龙湖原著实景示范体验区的非凡魅力。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Description]

undefined

11月18日,一直备受期待的龙湖原著示范区如约开放。据统计,当天共有2800余位客户来到现场,争先体验龙湖原著实景示范体验区的非凡魅力。

龙湖别墅,以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实景体验与服务水准,一直被视为中国别墅的风向标,赢得中国别墅专家与园林大师的美誉,备受消费者与同行推崇。本次示范区的开放,龙湖原著让每一位到访者不仅身临其境,体验柯桥的岛居生活之美,更强烈感受到龙湖地产别墅的传奇魅力。

龙湖原著的成功不仅来自中国别墅专家龙湖的金字招牌,更在于凝结了龙湖18年别墅修为的精髓,源自中国别墅高端代表作——颐和园旁的颐和墅。相比发布会的愿景震撼,那么这次示范区的启幕,却是实实在在的耀眼呈现,不可思议的大美呈现,改变了柯桥人对别墅的景观认知。

一大早,龙湖原著示范区外已人潮涌动。一宣布正式开放,成百上千的客户蜂拥而入,通往原著售楼处的园林小路上人头攒动。在销售中心一楼上演着一幕又一幕砸金蛋赢好礼,而通往二楼的两个过道,同样被等待办理VIP卡的客户围得水泄不通。

“在柯桥,从来没见样板区开放就这么多人。人太多了!”一位资深的柯桥房产界人士如此说。

经历了一个月的漫长等待,龙湖原著实景示范区终于得以呈现在世人面前。2800余人的到访,200张VIP的办理,这是市场对中国别墅专家龙湖的高度认可,更是龙湖别墅18年中国修为的卓著呈现。

柯桥,从来不乏别墅,只是向往生活的人们有所期待。龙湖别墅,绝不是简单的别墅产品,而是一种高端与稀缺资源的占有。对向往高端生活的人来说,拥有龙湖别墅是一种高端生活的实现,对那些拥有高端生活的人来说,一套龙湖别墅即意味着一次资产配置及最有效的管理。回望过去的龙湖别墅,今天的市场与生活价值,早已翻番甚至是数倍地超越。

很显然,龙湖原著实景示范区的呈现,不只是简单的大美倾城,更是龙湖别墅的再一次超越,也是龙湖城市化运营能力的又一次卓越践行。为了柯桥的明天,超越今日的龙湖,龙湖原著,必将满足柯桥人一直以来的期待。

延伸阅读》》

明年房价走势引热议 专家称调控放松房价或反弹

11月20日绍兴楼市成交20套 其中袍江新区成交9套

地方探索“两全”之策 开发商抓紧时间抢出货

房企撑过冬天 销售回暖资金状况改善

房企撑过冬天 销售回暖资金状况改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