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房天下卡走进诸氏方圆”专场推介会场面火爆

房天下  2012-09-12 16:47

[摘要] 9月12日,房天下卡走进大型名企第一场——诸氏方圆房天下卡专场推介会今天圆满落幕,房天下现场为诸氏方圆员工免费办理房天下卡,提供专属房天下卡的额外购房优惠。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2012年是房天下服务全面升级,也是关注购房者服务年!新政来袭,楼市尚不明朗,绍兴房天下“关注购房者”系列活动全面升级。作为“关注购房者”系列活动之一,“房天下卡走进绍兴名企专场推介会”即将陆续启动!

诸氏方圆

9月12日,房天下卡走进大型名企场——诸氏方圆房天下卡专场推介会今天圆满落幕,房天下现场为诸氏方圆员工免费办理房天下卡,提供专属房天下卡的额外购房优惠。办卡现场人潮涌动,一内到场咨询的员工达百余人,成功办理房天下卡102张,办卡率高达80%。

诸氏方圆

不到11点,房天下工作人员已经在诸氏方圆服饰有限公司办公区的餐厅布置完毕。随着午休时间的来到,活动展区便迅速被诸氏方圆的员工团团包围。在短短的午休时间内,活动展区即有约百余名员工到场咨询,现场办理房天下卡102张。员工们对房天下卡为购房者提供的各种折扣优惠与服务大为赞赏,也对本次活动感到非常满意,诸氏方圆的员工自上而下大部分均成为了房天下卡会员。

诸氏方圆

房天下卡强大的功能使得前来办卡的人员呼朋唤友,纷纷把公司同事全都叫来办理房天下卡,场面火爆令房天下工作人员感动不已。在接近中午时,前来咨询的人越来越多,有些对于绍兴楼市的情况不了解,房天下工作人员耐心地回答了他们的每个问题,希望为他们置业做参考。

诸氏方圆

许多闻讯而来的员工纷纷登记办理房天下卡

房天下卡至房天下面向全球房天下卡会员推出的房产家居生活类服务卡,自推出至今,房天下卡已经拥有注册会员750万,面对跌宕起伏的房地产市场,房天下卡系列活动一次次创造出楼市寒冬的成交奇迹,是搭建了购房者与项目之间快速、有效的沟通平台,用实际行动促进了市场健康发展。

成为房天下会员,独享四大特权——购房特权、家居特权、奖励特权和服务特权。更有白金增值服务,更多优惠详情敬请关注房天下卡会员频道://club.soufun.com/helppage.aspx#fuwu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

拓展阅读>>

“鬼城”房价跌至三千?康巴什官方称“楼市在僵持”

金九银十开局平淡 有钱房企拿地无钱房企融资

房地产千亿信托到期:谁要卖“儿”卖“女”

2012房天下走进售楼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