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绍兴安置小区将全面接受整容 先行试点3小区

绍兴县报  2012-05-11 10:14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我们小区要变样了!”近日,一条好消息在柯桥街道后梅小区的居民间传播。今年,县政府将对城区3个拆迁安置小区进行提档试点改造,而后梅小区就是其中之一,另外两个被列入试点改造范围的,分别是柯桥街道的碧水苑西区和华舍街道的兴越南区。这是我县致力改善和解决民生问题的又一扎实举措。

近年来,我县在推进城市化进程中形成了大量拆迁安置小区。据统计,目前柯桥城区已建成交付的

》》狂购6折价 点击进入锦江半岛搜房狂

拆迁安置小区共有30个,总建筑面积282万平方米。与此同时,跟拆迁安置小区相关联的管理问题也相继出现,由于拆迁历史遗留问题不能得到有效解决、小区物业服务费收缴率太低等原因,导致拆迁安置小区“脏乱差”现象突出,这已成为制约城市发展和市民生活水平提高的重要因素,居民对此怨言也不少,拆迁安置小区改造刻不容缓。

为此,我县从今年开始,启动柯桥城区拆迁安置小区提档改造工程。根据县政府日前下发的《2012年绍兴县城区拆迁安置小区提档试点改造实施方案》,此次改造包括:地下管网疏通整修、破损道路维修、自愿配套增设楼道进户控制设施、绿化提档、围墙整修与封闭等基础设施改造。改造后要基本达到房屋住用舒适、配套设施齐备、管理维护有效、环境整洁美化的宜居目标。

据了解,今年提档改造的柯桥街道的后梅小区、碧水苑西区和华舍街道的兴越南区3个小区,总建筑面积29.89万平方米,涉及2000多户居民,提档改造在12月底前全面完成。在今年试点改造的基础上,我县将对城区30个拆迁安置小区,分年度全部实施提档升级改造。

据悉,目前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有关单位,正在积极做好3个试点拆迁安置小区提档改造的前期工作,进行方案设计、论证、公示并按规定办理相关工程前期手续。同时,还将集中开展联合执法工作,整治小区内违章违规行为。

拓展阅读>>

近400平绿化带一半被物业划成停车场业主不满

安置小区中汽车库遭居民撬锁占用和出租获利

安置余房拍卖市民有购房需求小户型更受青睐

江西地震安置房屋渗水 问题多被指豆腐渣工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