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2012年越城区拆违控违专项整治活动即将展开

天天商报  2012-04-01 09:25

[摘要] 商报讯“土地最珍贵,保护第一位”,这个道理相信大部分市民都会赞同,然而在一些地方,仍有少数人为了一己私利而乱搭乱建,对耕地造成了极大的破坏。不过记者昨天从越城区了解到,这样的行为马上将得到遏制,2012年越城区拆违控违专项整治活动即将展开。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商报讯“土地最珍贵,保护位”,这个道理相信大部分市民都会赞同,然而在一些地方,仍有少数人为了一己私利而乱搭乱建,对耕地造成了极大的破坏。不过记者昨天从越城区了解到,这样的行为马上将得到遏制,2012年越城区拆违控违专项整治活动即将展开。

据了解,截至今年2月越城区全区违章建筑主要集中在鉴湖、东湖、皋埠等几个区域,本次专项整治活动的重点就将围绕这几个镇展开。根据本次整治活动计划,4月底前鉴湖、东湖、皋埠三镇要完成2011年度卫片执法涉及违法占用耕地的拆除复耕任务,区政府将于5月底前对三镇拆除复耕工作进行验收,而其他区域的违章建筑则必须在今年10月底前全部拆除。

依据“拆存量、控新增、建长效”的工作目标,越城区在拆除违章建筑的同时,也将强势遏制新增违法建设的发生和蔓延,对新的违章建筑“即现即拆”,为越城区今后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用地环境。

----------------------------

商品房回归居住属性 温州炒房团将成历史名词

开发商顶不住压力"咬牙打折"识时务者为俊杰

百城购房者俱乐部在行动 助推房价回归合理水平

标签:越城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