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绍兴春季首场大型家装建材展将在本月下旬开幕

绍兴晚报  2012-03-14 00:00

[摘要] 本报讯3月24~25日,由绍兴晚报主办的绍兴市区春季第一场综合性的大型家装建材展将在市区世茂广场开幕。平日里为装修那些事儿烦心的市民,可以去展会看一看。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本报讯3月24~25日,由绍兴晚报主办的绍兴市区春季场综合性的大型家装建材展将在市区世茂广场开幕。平日里为装修那些事儿烦心的市民,可以去展会看一看。

都说今年很多人排队结婚,装修的事儿自然也少不了,所以此次展会也让消费者和商家都十分期待。记者获悉,这次家装建材展有不少亮点,比如网罗了目前绍兴市场上最的家装公司,各建材品牌中的代表性品牌。记者获悉,目前招商工作还在进行中,有兴趣的商家现在也可以报名参加。

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次家装展是上半年优惠幅度的一次,不少家装、家具、建材品牌都准备了促销活动,如交定金送工程款、年度征集样板房、建材特价、满减、满送及幸运抽奖等。此外,主办方还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如马桶、水槽、沙发等,更有大手笔送液晶电视作为礼物的大手笔活动。

------------------------------------

6888元每平米 在售四五千元楼盘不再沉默

小心房子白买了 绍兴网友哭诉装修后悔事(图)

强悍小主妇八万装98平米惊艳屋 让人眼前一亮

盘点即将"衰亡"的城市 找找有没有浙江城市(图)

标签:绍兴建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