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赞成香林:2012将主推刚需楼盘 祝搜房网更上层楼

房天下  2012-02-26 19:38

[摘要] “没想到搜房网友们这么热情,一下子来了这么多人。”徐女士笑道。她对搜房网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希望搜房网能够再接再厉,再上层楼,也祝愿各位网友们早日拥有满意的房子,人人都生活美满。

赞成香林是此次绍兴搜房网看房团最后一站,但搜房网友们热情丝毫不减,给赞成香林售楼处带来了鼎沸的人声。

在这里,搜房网记者采访了赞成香林置业顾问徐嘉彬女士,她对搜房网的看房团表示欢迎,也希望各位搜房网友能生活美满。

赞成香林置业顾问:徐嘉彬

2012将以主要推刚需楼盘

谈起2012年的计划,徐女士毫不犹豫地说,将会以刚需盘为主,将推出4栋新楼。

2012年,无论楼市怎样变化,刚需始终是不可撼动的一部分。徐女士表示,紧紧抓住市场需求,想购房者所想,为他们提供他们真正感兴趣的房型,才是负责任的开发商应该做的。

据了解,目前赞成香林147方左右的房型,和120平左右的小高层,都是主推的对象,而且都是可售房源。

下半年或现楼市小高潮

今年楼市走势如何?徐女士本人持保守态度。她认为,在当前的政策之下,可能今年上半年楼市并不会回归以前的火热,而是处在较为稳定的状态。

但是在下半年,在各项政策的支持之下,经过深思熟虑的刚需者们可能会出手,楼市可能会有一个小高潮。

至少,目前楼市的情况比起年前已有好转,有时一天能接待10组左右意向者,也就是有20多个人的样子。

祝搜房网更上层楼 祝搜房网友生活美满

谈起本次绍兴搜房网组织的看房团,徐女士表示,她真心希望各位搜房网友还能再多留一会儿,可惜时间不等人,还希望各位网友能够继续关注赞成香林。

“没想到搜房网友们这么热情,一下子来了这么多人。”徐女士笑道。她对搜房网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希望搜房网能够再接再厉,再上层楼,也祝愿各位网友们早日拥有满意的房子,人人都生活美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