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滨江星城大厦24日荣耀开盘 热销神话延续至今

房天下  2011-10-08 16:25

[摘要] 9月24日,滨江金色家园星城大厦在售楼部现场耀世开盘。开盘当天,现场售楼异常火爆,给9月严峻、清冷的绍兴楼市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再次创造了绍兴房产界的热销神话。而如今,半个月过去,但这个专属于滨江的楼市热销神话仍在继续。

9月24日,滨江金色家园星城大厦在售楼部现场耀世开盘。开盘当天,现场售楼异常火爆,给9月严峻、清冷的绍兴楼市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再次创造了绍兴房产界的热销神话。而如今,半个月过去,但这个专属于滨江的楼市热销神话仍在继续。

据悉,此次开盘户型为36—86平方米不等,均价8960元/平方米,一次性付款享95折优惠,按揭享99折优惠。更有优惠房源特别推出,价6850元/平方米。为回馈老客户对滨江金色家园的支持与厚爱,老业主可在原有折扣上再享5个点优惠,即一次性付款享9折优惠,按揭享94折优惠。

而不久前推出的四套精品样板房同样也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青睐。镜湖星城大厦此次共推出四套户型样板间,每一个户型的设计都尽显奢华但又不失温馨。温暖的色彩、自然的材质、别出心裁的格局,给人既清新又典雅的体验,而极具设计感的构造则让目光所及之处都感觉舒畅,再配以窗外尽收眼底的镜湖美景,更是让生活、居住成为一种享受。

滨江星城大厦(楼盘详情页)(业主论坛)(楼盘动态)(楼盘相册)(户型图

滨江金色家园酒店式非毛坯公馆--星城大厦,作为镜湖核心稀缺产品形态,设计珍视每一寸空间价值,让城市菁英享受高尚世界,升华绍兴人文居住新境界。酒店式公馆产品新颖独特,以灵动与自由组合的独特个性,确立其创意商务、生活空间的高端形象。项目底部与商业边成一体,更有36—86㎡多样非毛坯户型适配城市菁英的多元需求,为私密性极强的酒店式服务私邸,投资自住两相宜。部分户型空间适配小型企业办公,打造成镜湖核心竞争力的宜商、宜居酒店式非毛坯公馆,潜力不言而喻。

拓展阅读>>

滨江星城大厦24日荣耀开盘 当日热销再创传奇

滨江金色家园星城大厦9月24日将荣耀开盘

滨江镜湖星城大厦非毛坯样板房9月15日盛大开放

滨江集团获2011中国华东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

杭州“商改住”楼盘“滨江城市之星”逆市走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