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天工开墅国庆"尊贵观影之旅"会员赏《画壁》

房天下  2011-10-07 16:53

[摘要] 典藏时光,名流私享。天工会为了回馈广大会员们对天工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特在国庆佳节之际,举办天工会国庆“尊贵观影之旅”,凡在10.1——10.5期间在天工·开墅售展中心申请加入天工会即可获赠观影券一张。

典藏时光,名流私享。天工会为了回馈广大会员们对天工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特在国庆佳节之际,举办天工会国庆“尊贵观影之旅”,凡在10.1——10.5期间在天工·开墅售展中心申请加入天工会即可获赠观影券一张。

会员们在观看电影


在2011年10月6日下午2点天工会的朋友们在世茂影城共赏上映的电影《画壁》,受到了会友们的一致好评。

 会员们排队等候

距离电影开场还有半个多,不少网友已陆续来到世茂国际影城,自觉排起了长队,其中一位孙小姐说:“很早就打算去看《画壁》,由于各种原因拖着,现在天工会给我们这个机会,我感到非常高兴,现在很兴奋,希望《画壁》不要让我失望。”

会员们等待检票

下午两点10分,天工会的会员已基本就坐完毕,为了让顾客对天工·开墅有更深入的了解,更为了加强与顾客的沟通和交流,在电影之旅开始之前还特别设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抢答活动,几名幸运观众获得了天工准备的精美礼品,给观影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体验。两点20分,电影正式开始。顿时被《画壁》华美的画面和恢弘的气势所吸引,而影片本身的诙谐手法又引来观众的一阵阵笑声。

天工开墅"尊贵观影之旅"的海报


天工会依托天工集团所倡导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理念,旨在倡导品味生活,搭建一个会员与企业之间信息互通、情感交流的平台,并通过整合天工集团内部资源及拓展外部商家服务联盟,实现资源共享,为会员创造硬件产品以外更大的服务附加价值,追求共同进步,分享价值,最终实现会员生活品质的提升。


开墅一期预计于11月中下旬上市。


天工·开墅紧依会稽山沿线山脉,为卧山龙、秦望山等名山环绕,原生水系蜿蜒流长,尊享弥足珍贵的原生态环境。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02649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约92039平方米,总户数约386户,包涵双联、联排和叠排等物业类型,以纯TOWNHOUSE的规划布局成就纯低密度、低容积率社区,优雅绽放绍兴高尚居住人文盛卷。
 

天工集团国庆献大礼 各种活动轮番上阵乐翻天

天工会正火热招募中 礼献会员国庆活动乐不停

天工杯"悦•美绍兴"摄影大赛颁奖典礼盛大举行

天工杯悦美绍兴摄影大赛 在名爵府售展中心启动

 

 

 

 

 

标签:天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