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绍兴57平方米的新房 月租金200多

绍兴晚报  2011-08-02 07:16

[摘要] 市区公共租赁住房试点工作即将展开,首批推出的50套房源将于近日开始接受申请。今天上午,记者从市建设局了解到,我市3年内推出公共租赁住房将超过2000套。据了解,目前市区已经启动和正在建设西郊、鉴湖、鹅境3个保障性住房项目,月租金200多。

市区公共租赁住房试点工作即将展开,首批推出的50套房源将于近日开始接受申请。今天上午,记者从市建设局了解到,我市3年内推出公共租赁住房将超过2000套。

据了解,目前市区已经启动和正在建设西郊、鉴湖、鹅境3个保障性住房项目,3年内将推出近5000套的保障性住房。其中公共租赁房为2071套,包括人才公寓1165套,保障中低偏下收入居民的租赁房906套。

首批推出的50套公共租赁房,其中鹅亭境园东区14套,袍江名城阳光园36套,均为57平方米左右的成套房,并进行了简单装修。鹅亭境园东区按每月每平方米6.5元收取租金,袍江名城阳光园按每平方米4.5元收取租金,并根据楼层不同按0.86~1.09系数计价。租金一年一付,初次租赁期为5年,续租期一般不超过两年。

根据《绍兴市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试行)》精神,公共租赁房的申请程序与经济适用房的基本一致,由街道办事处(镇政府)进行初审,并由住房保障部门和民政部门分别进行住房条件、收入状况审核,经公示无异议后进行抽号、择房,签订租赁协议。

绍兴市区公共租赁房的保障范围为:户口或《浙江省居住证》属府山、塔山、北海、蕺山、城南、迪荡、稽山7个街道和鉴湖、皋埠、东湖3个镇的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户;实际工作满3年的外来务工人员;符合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或廉租住房货币补贴保障条件的;具有市区非农常住居民户口满3年且家庭人均年收入低于上年度市区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80%以下的新就业无房人员;因家庭成员患重大疾病转让申请家庭名下房产,申请之日前超过5年的现无房户。

另外,建设中的保障性住房中还包括经济适用房2224套、专家楼208套、廉租房112套、村民安置房350套。目前鉴湖地块已进入桩基施工阶段,西郊地块已建至主体部分,形象进度40%;鹅境地块正在进行前期准备,计划于今年10月底动工。

拓展阅读>>>

华人实拍:看国外的廉租房 差距如此大(组图)

袍江惊现超牛出租房 200多平方米的房子隔成13间

买房真的比不上租房吗?房奴很苦 租奴更是苦

房奴族租房族来个大比拼 晒一晒谁过得更舒心

公租房如何装修 浙江首开先河听民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